金鐘56/氣場全開!蔡嘉茵「深V大露北半球」 紅毯拋震撼彈:剛結婚


金鐘56/氣場全開!蔡嘉茵「深V大露北半球」 紅毯拋震撼彈:剛結婚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首先登場的是今年獨挑大梁主持典禮的視網膜和他的愛犬柚子!其中以《女孩上場》入圍本屆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也以一套深V、開到肚臍的性感禮服到達現場,首次大方展露姣好身材,令所有人都眼睛一亮!

看更多:金鐘56/中洞大開!李雪「東、西半球全露」超殺戰服曝光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蔡嘉茵今年演出《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入圍本屆金鐘獎女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今天她穿上一件黑色長禮服,深V的設計讓爆乳身材一覽無遺,還露出胸前小刺青,性感帶有氣勢,也有別於《女孩上場》劇中樸實的造型,驚艷全場!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蔡嘉茵在紅毯上也「報佳音」,透露自己剛結婚、升格當人妻的喜訊,訪問中對於自己入圍女主角感到特別興奮,但也平常心看待,更提到拍攝《女孩上場》時還特地為戲增肥,「我演出的角色年紀比較大一點,所以稍微增胖看起來比較成熟」,原本聽不懂客家話的她,更為這部戲苦練一番。

所有金鐘56資訊 ?
https://event.ttshow.tw/gba5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