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甩開惡魔老爸!慶祝大解放「3點全露」 浴缸線條扭曲遭質疑P圖


布蘭妮甩開惡魔老爸!慶祝大解放「3點全露」 浴缸線條扭曲遭質疑P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期痛訴自己遭到親生父親軟禁控制長達13年,精神狀況也因此出了問題,引起粉絲發起「#FreeBritney(解放布蘭妮)」的行動。日前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判決出爐,將撤銷布蘭妮父親對她手下持有6000萬美元財產的監管權,成功擺脫父親監控的她立刻曬出全裸辣照宣告「解放」,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布蘭妮突PO「手捧雙球」上空照!粉絲秒懂背後含義:想解放自己

圖/ 布蘭妮IG

布蘭妮今年6月向法庭對爸爸提告,心碎表示自己長達13年都被父親控制,要求一週7天10小時以上的工作,更將她軟禁、體內被迫安裝避孕器,被迫進行高強度的工作,否則無法見到孩子與男友,導致精神長期受到虐待。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軒然大波,布蘭妮的粉絲更在推特發起「#FreeBritney」運動,希望法律可以還給布蘭妮自由,成為轟動一時的社群運動。

圖/ 布蘭妮IG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洛杉磯高等法院29日進行了3小時的庭訊,法官潘尼(Brenda Penny)宣布撤銷史皮爾茲對女兒6000萬美元財產的監管權,而且是「即刻生效」,不過是否完全終結監管狀態則要等到11月12日的開庭才能決定,不過這對長年受到父親監視的布蘭妮而言已經是天大的好消息,開庭當天她就曬出自己首度駕駛小型飛機的影片,不難發現她的興奮之情。

圖/ 布蘭妮IG

目前正與未婚夫飛往太平洋海島度假的她更大方曬出自己的三點全裸照,象徵自己已經「解放」,不過照片後方的浴缸線條略為扭曲,讓人懷疑是否經過P圖,不過布蘭妮也立刻表示「照片沒有經過修圖,那個就只是浴缸的曲線」,男友Sam Asghari也留言「解放乳頭」,今年透過《千金私廚》爆紅的名媛Paris Hilton也寫下「超愛看到你那麼開心又自由!你值得這一切!愛你寶貝」,為閨蜜重獲自由感到十分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