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突PO「手捧雙球」上空照!粉絲秒懂背後含義:想解放自己


布蘭妮突PO「手捧雙球」上空照!粉絲秒懂背後含義:想解放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期痛訴自己遭到親生父親軟禁控制長達13年,精神狀況也因此出了問題,引起粉絲發起「#FreeBritney(解放布蘭妮)」的行動。近日她在個人IG曬出手捧雙球的上空照,然而辣照背後的涵義卻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看更多:不只被逼避孕!布蘭妮長年遭父「言語罷凌」 咒罵:妓女、胖

圖/ 布蘭妮IG

布蘭妮6月底向法庭對爸爸提告,心碎表示自己長達13年都被父親控制,要求一週7天10小時以上的工作,更將她軟禁、體內被迫安裝避孕器,被迫進行高強度的工作,否則無法見到孩子與男友,導致精神長期受到虐待。她在法庭痛訴:「我向全世界撒謊稱自己沒問題,自己很快樂,好像只要我說的次數夠多,我就真的能快樂」,坦言自己想要的只是想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圖/ 布蘭妮IG

這段長達23分鐘的證詞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布蘭妮的粉絲在推特發起「#FreeBritney(解放布蘭妮)」運動,希望法律可以還給布蘭妮自由。近日布蘭妮則在IG曬出一張自己身穿熱褲,上半身全裸,只用手捧著胸部的照片,雖然貼文並沒有寫下任何文字,不過許多網友看了都心疼表示:「她是在說『解放布蘭妮』」,辣照背後的涵義十分心酸。

圖/ 布蘭妮IG

雪兒、克莉絲汀阿奎萊拉等名人也站出來力挺布蘭妮,曾經自爆與布蘭妮有過性關係,導致她的清純形象破滅的男星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事隔19年也終於向她道歉。目前布蘭妮與父親的監護權紛爭仍未落幕,將繼續爭取拜託父親的監護管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