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999》練習生蔡冰名次暴跌!K、J兩組一位竟換成「她」?


《GP999》練習生蔡冰名次暴跌!K、J兩組一位竟換成「她」?

南韓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999》近日話題不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無預警公布目前的「期中排名」,排名順位超乎想像,冠軍候補人選不但換人,就連原先在TOP9裡的中國練習生蔡冰,也因為先前多次的「獨裁」發言而在網路上遭到熱烈討論,這次更直接被排除在十八名以外,恐怕會在下周面臨淘汰危機。

更多:《GP 999》徐紫茵無預警退賽!才剛擠進8強 陸網質疑:擋了誰的道?

來源:愛奇藝

《Girl’s Planet999》本周進行的是「Creation Mission」,練習生將表演全新的曲目,就在即將表演前,節目組竟然無預警公開「期中排名」,晉級邊緣的第十八名由中國練習生陳昕威拿下,原先全體排名第七名的黃星僑則掉到第十五名,排名相當靠前的川口百合凪掉到第五名,長期占據K組一位的CLC成員崔有真則變成K組第二,總順位下降成第六名,預料之外的結果讓其他參賽練習生相當驚訝。

來源:愛奇藝

另外有不少參賽者突破以往紀錄,日本練習生野仲紗奈第一次進入TOP9,個人練習生休寧巴伊葉則上升至第十三名,好實力加爆漲的人氣讓他們的排名不斷上升。這次的K組第一名則由初選C位金多娟重新拿下,從來沒有進過TOP9的她,獲得期中第二名的好成績,第一名仍由中國練習生沈小婷穩穩奪得。

來源:愛奇藝

中國練習生蔡冰先前曾在節目中說出「我是隊長我說了算」,獨裁強勢的發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先一直在TOP9裡的她,這次期中排名則掉出生存的十七名以外,恐怕會遭到淘汰。

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