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龍龍!雞排妹狠酸「請像個大人負責任」:管不動員工


力挺龍龍!雞排妹狠酸「請像個大人負責任」:管不動員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公開指控遭到《炎上》節目班底「老K」言語霸凌,曾在演出前要求不要提及前男友一事,沒想到仍在直播時拿出來當段子,更被取笑「被賀瓏X過,性格變扭曲」,讓龍龍情緒崩潰。針對此事「雞排妹」鄭家純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被開不當玩笑的經驗,並發文表示:「請像個大人負起該負的責任,」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龍龍事件燒不停!《炎上》謝和弦場再延期 網酸:輪到誰炎上啊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針對龍龍被霸凌的事情,雞排妹也分享自己被開不當玩笑的經歷,提及自己「跟工作人員說我對黃豆過敏,對方就跟我開了吃豆腐的玩笑,大概是說我不能吃也不能被吃之類的。」然而當下雞排妹表示自己沒有生氣,並且嚴肅地表明:「這個一點也不好笑。」他也接受了對方的道歉,並且向外界呼籲:「有時候在不夠熟悉對方的情況下,不小心踩到地雷,真的就好好道歉,事情就不會變得複雜,也不會再更傷害到對方。」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接著雞排妹更發文表示:「當你和一間公司的代表說:『請像個大人負起該負的責任。』而對方親口回答:『那我不想長大了。』請問你的反應會是?」似乎是在暗諷薩泰爾娛樂公司未對外正面回應,接著她又在留言區補充:「代表不想長大怎麼辦呢?他就推給股東,股東又再推給員工處理。」並接著根據龍龍可能收到存證信函一事表示:「整間公司真的沒大人。等了幾天,小朋友們決定先擺出「我管不動員工」卡,接著召喚律師,最後覆蓋1張卡牌ー存證信函,結束這回合。」引起網友議論。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而龍龍遭到霸凌的事件至今仍話題不斷,當事人「老K」也始終未對外做出正面回應,讓公司「薩泰爾娛樂」的創辦人博恩今(2日)忍不住對老K喊話:「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啊?唉,所以今天就變成這樣,老K你禮拜一到公司把文件處理一下,有緣再相見,就這樣。」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