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事件燒不停!《炎上》謝和弦場再延期 網酸:輪到誰炎上啊


龍龍事件燒不停!《炎上》謝和弦場再延期 網酸:輪到誰炎上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公開指控遭到《炎上》節目班底「老K」言語霸凌,曾在演出前要求不要提及前男友一事,沒想到仍在直播時拿出來當段子,更被取笑「被賀瓏X過,性格變扭曲」,讓龍龍情緒崩潰。而昨(1日)「薩泰爾娛樂」在臉書宣布《炎上》謝和弦及愛莉莎莎場將延期至明年2月卻未提及龍龍遭霸凌一事,遭到網友狠酸:「現在輪到誰炎上啊?」

看更多:博恩公開與龍龍「和談破局」原因!爆哭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圖片來源:龍龍的沒梗人生
圖片來源:這是老K That's Old Kay

根據《ETtoday》報導,龍龍的經紀人向「薩泰爾」反應這次的事情時,卻反被要求先去蓋公司章,否則就會收到律師寄存證信函,也因此遭到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而《炎上》謝和弦及愛莉莎莎場,先前因疫情影響不斷延期,原定於10月1、2日的場次,也再次宣布延期至明年2月12、13日,原因是「原《炎上 愛莉莎莎》場次參與之火伴三原慧悟、聖結石因行程安排無法參與演出,歡迎新火伴酸酸、見習網美小吳、大蛇丸加入。」

圖片來源:薩泰爾娛樂

不少網友在看到異動公告的貼文後,認為薩泰爾娛樂對於霸凌事件隻字未提,紛紛湧入該貼文底下留言狂酸:「不道歉 是在龜什麼啊」、「炎上老k跟薩泰爾一下啊」、「我以為這週是要炎上謝和弦和愛莉莎莎,怎麼變老K了?誰想看老K被炎上啊!」、「認同炎上的精神,但不認同拿『喜劇演員就是要可以被開玩笑』無限上綱」、「給個建議啦,直接改成火烤老K大會,門票收入作為全作為龍龍的精神補償。保證讓薩泰爾洗到白亮亮」。

圖片來源:薩泰爾娛樂

然而因為事件燒得太嚴重,薩泰爾娛樂的創辦人博恩也於今(2日)發布影片公開道歉,並激動對老K喊話:「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啊?唉,所以今天就變成這樣,老K你禮拜一到公司把文件處理一下,有緣再相見,就這樣。」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