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7字祝福「祖國」生日!楊丞琳罕見發文 陸網嗨爆:根正苗紅


歐陽娜娜7字祝福「祖國」生日!楊丞琳罕見發文 陸網嗨爆:根正苗紅

每年10月1日是中國大陸的國慶日,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不少藝人紛紛轉發官媒的國慶賀文祝賀「祖國」生日快樂。包括歐陽娜娜、賴冠霖等親中藝人也在第一時間轉發祝福,曾被指控是「台獨」的張鈞甯、鬼鬼(吳映潔)等人也發文祝賀,就連鮮少涉及政治立場爭議的楊丞琳也發文歡慶,讓不少中國網友全都嗨翻!

看更多:歐陽娜娜拿iPhone自拍慘被罵!小粉紅瘋搶新款又出征:情商令人捉急

圖/ 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陸續出演不少電影、戲劇,然而卻因為經常發表親中言論,在中台兩地評價兩極。去年曾經登上國慶晚會高歌《我的祖國》的她在第一時間就轉發國慶賀圖,並寫下「願祖國繁榮昌盛!」以7字寫下對祖國的愛。同樣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的賴冠霖更受邀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招待會」,並以簡體字寫下「一抹鮮紅飄萬里,正是家國興盛時!祝福你,我的祖國!」過後還興奮轉發央視「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的貼文,宣告「我是護旗手」。

圖/ 賴冠霖微博
圖/ 張鈞甯微博

曾在碩士論文中提到「我國」陷入台獨爭議的張鈞甯在緊急澄清「我不是台獨」後,也在1日發文「山河錦繡,盛世中華」,祝福新中國生日快樂,不少網友眼尖發現她特地選在9點04分發文,跟自己的生日日期一樣,大讚她是「講究人」。在奧運期間因提到「國手」同樣被扣上台獨帽子的鬼鬼也發文表示「願祖國繁榮昌盛,生日快樂喔!」

圖/ 楊丞琳微博
圖/ 楊丞琳微博

嫁給中國歌手李榮浩成為「中國媳」的楊丞琳過去幾乎不與政治議題沾邊,不過今年她也罕見表態「山河錦銹,盛世中華」祝賀中國國慶,讓一票中國網友瞬間嗨翻,紛紛留言直呼:「不愧是我從2005年開始愛的全能天後楊丞琳。絕對愛國!」、「根正苗紅楊丞琳,愛你沒有錯!」、「愛國天后楊丞琳」,卻也因此在臉書遭到部分台灣網友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