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拿iPhone自拍慘被罵!小粉紅瘋搶新款又出征:情商令人捉急


歐陽娜娜拿iPhone自拍慘被罵!小粉紅瘋搶新款又出征:情商令人捉急

近期蘋果(Apple)推出iPhone 13等新商品,讓全球不少果粉都搶先預購,就連在中國也被搶購一空,沒想到近期歐陽娜娜與鄧紫棋用iPhone自拍卻被小粉紅出征「情商令人捉急」,雙標的行為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歐陽娜娜保鑣猛推粉絲!遭疑「裝大牌」撐場面:保鑣人數比粉絲還多

圖/ 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以氣質亮麗的外型在擁有不少人氣,陸續出演不少電影、戲劇,成為中國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她在21日曾與香港歌手鄧紫棋一起出演「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兩人一白一黃的穿搭更被鄧紫棋笑說是白蓮蓉跟黃蓮蓉月餅。

圖/ 鄧紫棋微博

沒想到兩人溫馨的自拍卻被網友發現使用的是蘋果手機,因此遭到部分中國網友出征「手機太搶鏡了,還是換國產的吧」、「換成國產品牌會更好」、「可以換手機了」、「你可以用蘋果,但是別曬出來,或者打個馬賽克,情商令人著急」。

圖/ 鄧紫棋微博

事實上,兩人用的手機並非最新的iPhone 13系列,鄧紫棋24日才曬出自己換了iPhone 13 Pro Max的照片。而iPhone 13在中國開賣後立刻就被數百萬的果粉掃購一空,就連實體店也大排長龍,門口甚至還站著許多黃牛等待收購,但卻要求藝人不使用蘋果手機,雙標的行為讓令人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