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切割!Toyz出事好友「花輪」坦言心裡不好受 網直呼:真朋友


不切割!Toyz出事好友「花輪」坦言心裡不好受 網直呼:真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日前被抓到販售二級毒品大麻,引起社會譁然。而以往不少和他曾有過合作的網紅都紛紛作出聲明,遭到網友暗諷「次元切割刀」,但主播「花輪」卻在實況中大方承認,好友出事感覺並不好受,讓不少觀眾直呼他是真朋友。

看更多:Toyz頻道突發聲明!員工強調「80%都在造謠」:女友絕不是上游

Toyz夥伴「周周」昨日晚間透過他的頻道發出了一段聲明,澄清公司所有員工以及他的女友奈奈對此事完全不知情,更強調目前有80%的新聞都是在造謠,包括猜測他女友才是上游龍頭一事。

周周表示目前尚在偵查階段,因此無法做出過多說明,但待事件明朗後一定會詳細向觀眾解釋。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但在這之前,不少曾與Toyz合作過或是關係不錯的實況主都紛紛作出切割,如前隊友「史丹利」就在直播中秀出與Toyz「一片空白」的聊天記錄表示:「我跟他近期對話是零啊,我們沒有在聯絡的,真的是零」。

而不少人也猜測Toyz的好友「花輪」是否也會使出次元切割刀,但在日前花輪的實況中,他表示自己知道這件事後其實心情很差:「我知道這個新聞很火爆…我希望你們…因為偉健是我熟悉的朋友,所以你們不要在那邊搞」。

Toyz夥伴「周周」昨日晚間透過他的頻道發出了一段聲明,澄清公司所有員工以及他的女友奈奈對此事完全不知情,更強調目前有80%的新聞都是在造謠,包括猜測他女友才是上游龍頭一事。  周周表示目前尚在偵查階段,因此無法做出過度說明,但待事件明朗後一定會詳細向觀眾解釋。  但在這之前,不少曾與Toyz合作過或是關係不錯的實況主都紛紛作出切割,如前隊友「史丹利」就在直播中秀出與Toyz「一片空白」的聊天記錄表示:「我跟他近期對話是零啊,我們沒有在聯絡的,真的是零」。  而不少人也猜測Toyz的好友「花輪」是否也會使出次元切割刀,但在日前花輪的實況中,他表示自己知道這件事後其實心情很差:「我知道這個新聞很火爆…我希望你們…因為偉健是我熟悉的朋友,所以你們不要在那邊搞」。  花輪認為目前尚未定案,所以呼籲觀眾可以靜等幾天,如果有了新的消息再繼續討論,也表示身邊好友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他相當不好受:「不要再消費啊,在你們眼中可能是很有話題性啊,但我跟他是朋友啊」、「很難去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你們懂嗎?」  有網友將該片段PO上YT,並在標題寫下「花輪示範什麼是真友情 反觀各位次元切割手」,不少人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真朋友就是不予置評不評論靜待司法審判」、「要哭了這才是朋友」、「respect!」、「也太帥了吧,有情有義耶」。
圖片來源/花輪IG

花輪認為目前尚未定案,所以呼籲觀眾可以靜等幾天,如果有了新的消息再繼續討論,也表示身邊好友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他相當不好受:「不要再消費啊,在你們眼中可能是很有話題性啊,但我跟他是朋友啊」、「很難去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你們懂嗎?」

圖片來源/花輪IG
圖片來源/花輪IG

有網友將該片段PO上YT,並在標題寫下「花輪示範什麼是真友情 反觀各位次元切割手」,不少人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真朋友就是不予置評不評論靜待司法審判」、「要哭了這才是朋友」、「respect!」、「也太帥了吧,有情有義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