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新隊長出爐?網一看合照瘋猜是他 製作組曝「全新安排」


《玩很大》新隊長出爐?網一看合照瘋猜是他 製作組曝「全新安排」

人氣節目《綜藝玩很大》去年遭遇主持人小鬼(黃鴻升)意外猝逝,全體製作組在悲慟之下選擇暫時不加入新人,由吳宗憲頂替他原本黃隊隊長的位置。如今小鬼逝世已超過1年,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最新釋出的錄影合照中,KID(林柏昇)晉升為黃隊隊長,似乎也意味著黑隊隊長將會有新人加入,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曹佑寧上《玩很大》驚現「下面一大包」!巨大凸起掀熱議

圖/ 綜藝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播出至今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日前節目組公開最新的錄影大合照,黃隊來賓有劉奕兒、紀卜心和曾子余,黑隊則是焦凡凡、陳大天、琦琦和玖壹壹成員健志。不過網友卻紛紛發現原本是黑隊隊長的KID這次卻穿著黃隊的上衣,原本暫代黃隊隊長的吳宗憲則是換上《魷魚遊戲》中123木頭人娃娃的服飾,節目組更神祕寫下「數一數有亮點」,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圖/ 綜藝玩很大IG

不少網友認為KID從原本的黑隊隊長晉升黃隊隊長,男扮女裝的憲哥也疑似回歸紅隊關主身分,瘋猜黑隊隊長應該就是玖壹壹成員健志,就連KID也興奮留言「這衣服…」,讓不少網友也回覆「期待」、「憲哥當關主了」、「每集由不同來賓當隊長也沒關係!紅隊辛苦了」,有網友建議「可以每集不同來賓當隊長,這樣小鬼位置也不會有人取代」。

圖/ 綜藝玩很大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玩很大》製作人回應黑隊隊長沒有固定人選,未來可能會視不同的內容找其他藝人擔任,也透露憲哥未來會有「新角色」,並不是關主,全新安排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十分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