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上《玩很大》驚現「下面一大包」!巨大凸起掀熱議 本人揭真相:OMG


曹佑寧上《玩很大》驚現「下面一大包」!巨大凸起掀熱議 本人揭真相:OM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後廣受好評,第二季歷經波折終於在29日播出最終集,由藍隊獲得賽季總冠軍。近日紅藍兩隊選手在節目結束後一起登上《綜藝玩很大》,沒想到還沒正式播出,曹佑寧就因為褲子腫了一大包,疑似起生理反應而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最終戰「完整得獎名單」!王家梁季終坦言:可能會討厭你的隊友

圖/ 綜藝玩很大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近日到《綜藝玩很大》錄製節目,紅藍兩隊重新分隊競賽,林敬倫、曹佑寧、顏佑庭、粿粿與孟潔成為黃隊成員,周予天、江宏傑、洗菜、小刀、晏柔中則是被分到黑隊,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圖/ 曹佑寧IG

成員們也興奮曬出參加節目的合照,不過曹佑寧其中一張照片卻引發網友熱議,畫面中他與江宏傑一起躺在地上,脫下上衣蓋在身上,似乎正在休息時間補眠,不過下半身卻驚現「巨大凸起」,疑似起了生理反應。

圖/ 曹佑寧IG

隊友廖允杰甚至也驚訝表示「你確定第三張可以發?」網友也紛紛笑回「少女們已經暴動了」、「 特地放大確認,是該考慮馬賽克」、「渾身是勁」,讓曹佑寧哭笑不得回覆「那只是褲子的皺摺啦」,還特地發了一篇限時動態澄清,並附上「OMG」的表情符號,逗樂不少網友。

圖/ 曹佑寧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結束後將推出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接檔播出,一共有7位主要成員登場,成員們將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為期14天,並以「24小時不停機」全方位觀察7位藝人的生活,第一集將在9月5日晚上8點首播,預計將播出一季,引發粉絲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