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化身正妹」嗨問:要再組團嗎?


女版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化身正妹」嗨問:要再組團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辰亦儒.jpg
辰亦儒

藝人汪東城、辰亦儒兩人曾經和炎亞綸、吳尊組成人氣團體「飛輪海」,成了許多年輕人崇拜的新偶像!團體在2013年解散,讓粉絲們都十分懷念飛輪海,不過最近汪東城在微博上大玩AI變臉時,竟釣出辰亦儒一起興奮跟風,他更直問「我們兩個要再組團嗎?」,讓一班粉絲都快暴動了!

看更多:汪東城直播中途打瞌睡?品牌方急發聲明反駁:他只是配合表演!

圖/汪東城微博

最近微博的網友愛玩AI變臉,把自己變成另一個性別。汪東城也搭上這一波熱潮,他以AI變臉把自己轉換成一個長頭髮、身穿深紅色長版晚禮服的高貴女生。雖然汪東城男裝的時候高大帥氣,沒想到轉換成女生之後,也是正妹一枚!他更在貼文中表示:「攤牌了,準備參加《披荊斬棘的姐姐》了,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地說要參加自己正在進行的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女生版。

圖/汪東城微博

一班粉絲看到女裝的汪東城如此美麗,都紛紛留言「嫁給汪東城已經不再是我的夢想了! ! !我現在只想娶他」、「太可了,我枉為女人」、「好傢伙,《披荊斬棘的姐姐》沒你我們不看」等,更有粉絲把男裝和女裝的汪東城併排在一起,留言笑說「原來只有汪東城,才能配得上汪東城!」

圖/汪東城微博

令粉絲嗨爆的不僅如此,飛輪海另一名成員辰亦儒看到汪東城的女裝後,也跟風玩AI變臉,把自己變成一個清純的女學生。他在貼文中表示:「傳說中的校園美少女再度出現」,更加碼問汪東城「我們兩個要再組團嗎?」,讓粉絲們都暴動,馬上留言「回想當年……」、「叫飛輪girl」、「請原地出道」等,打趣地希望「女裝飛輪海」能真的出道。

圖/辰亦儒微博
圖/辰亦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