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Toyz販毒」被逮!眾人切割回應 唯統神不離不棄


懶人包|「Toyz販毒」被逮!眾人切割回應 唯統神不離不棄

曾代表台灣出戰《英雄聯盟》S2世界大賽,奪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昨日驚傳被抓到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的消息,目前也已遭到台中地院聲押。

而先前與他有重大過節的實況主「統神」昨天直播時,湧入上萬名觀眾瘋狂洗留言,也讓他笑得合不攏嘴,又再度重返萬人大台的榮耀,更再次被粉絲們譽為是「電競不死鳥」。

Toyz出事後,不少他的昔日好友或是曾經的合作夥伴也紛紛做出切割,但統神仍頻繁在直播中提及Toyz,被網友笑稱是唯一真愛。

 

Toyz曾被預言「會出事」

先前統椅之戰爆發之時,一名叫做「香港分部部長」的資深統粉曾call in統神的節目安慰他。

「香港分部部長」表示首先奚落Toyz一頓表示:「我想先代表香港人跟你道歉,很抱歉我們香港出了Toyz這種敗類」、「Toyz在香港的地位,就跟黃安在台灣的地位一樣」、「為什麼他這種邪咖還能在台灣紅的起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而針對統神曾檢舉Toyz頻道一事,部長認為統神等於被Toyz在實況上強暴,因此斥責Toyz將「強暴過程」上傳的行為。

最後他也要統神韜光養晦、靜待時機:「因為Toyz這種低劣人品,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的」、「說不定啊他下個月就爆出『夜店門口撿屍』、『下藥』」, 「那個時候你再捅他幾刀就可以了」,而統神也相當開心表示:「也是有可能的、說不定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而不少網友也回去朝聖,紛紛留言:「太神啦!」、「部長根本是先知吧」、「神預言…」

 

Toyz販賣二級毒品 網憂恐遭驅逐

台中地檢署表示,日前在偵辦一起毒品案時,藥頭供認Toyz就是中游賣家。而警方在Toyz住處搜出200顆大麻菸彈,另外也逮回一位楊姓共犯,而今日凌晨時楊姓男子則以台幣40萬元交保。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根據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4條,製造、運輸、販賣二級毒品者,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若最後認定Toyz販毒屬實,有可能待他刑期結束後,直接被驅逐出境。

 

統神直播笑不停 網封「電競不死鳥」

昨日統神開直播時,湧入了不少網友留言:「最後還是你贏了」、「阿航才是贏家」、「逆統神者亡」、「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而統神則難為情表示自己笑的是觀眾的話。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對於此次Toyz販毒被抓事件,有不少網友打趣問他「是統神去舉報的嗎?」、「阿航你是緝毒犬嗎?」、「統神你是不是在家園聞到大麻味,才會不想進家園?」、「吸大麻會口乾舌燥,所以統神看到Toyz舔嘴唇才會爆氣嗎?」

而一連串無厘頭的問題也把統神逗樂,他則回覆:「靠北,什麼緝毒犬啦,靠邀喔,哪有這麼誇張啦~」、「不是啦,我怎麼會知道他販毒啦,我只是說Toyz人格有問題」、「Toyz的入監編號是7414」,還幽默表示如果Toyz要被遣返的話,會去送他一下。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但話鋒一轉,統神稍微嚴肅的表示「吸毒不會只有一個人」,多次強調可能是一群人:「一定會有一個圈子, 說不定吸了之後,褲子一脫就瘋狂那個那個嗎?」、「現在應該把那些人都揪出來」,認為應該從他身邊的人下手,看看平常有誰跟他來往頻繁或是關係緊密的人都該「驗一驗」。

而Toyz出事至今,許多實況主都被網友痛批「次元切割」,只有統神仍頻繁在直播中提及Toyz。日前他宣布將取消未來的「Toyz送機企劃」,但如果Toyz後續需要開庭的話,自己一定會到場,要觀眾期待這個「法院企劃」。因此不少網友也笑翻表示:「只有阿航是真朋友」、「阿航真的不離不棄」、「相愛相殺就是這個意思吧」、「阿航絕對是真愛啦!」

 

館長回應

館長昨日也在直播中提到Toyz販毒一事,他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震驚,怎麼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做。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而館長也相當納悶表示:「吸那是另外一回事 但你說賣 我也好奇說他有缺這個錢嗎」,但仍保守表示目前案件還在偵查中,一切還是要等到Toyz本人親自說明比較準確,自己也和觀眾們一樣一無所知。

但聊天室卻出現大批網友狠酸館長此舉根本就是在切割,而館長也無奈表示自己與Toyz本就無私交,上次合體直播也只是常見的網紅間的合作而已。

統神曾經提過,如果是有名的實況主,一個月接到的案子加上影片、斗內…等,月收可達40多萬元左右。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此外,當時同樣正在開台的統神正提到「吸毒是一群人」的話題,而他疑似被觀眾釣魚提到「館長也該驗一驗」,館長聽完後立刻爆氣重複大喊了5次:「哇!統神你在講什麼啊」、「你認真嗎?」、「你他媽的再講一次喔?」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所幸2人事後用DC語音解開誤會,而觀眾也紛紛留言:「統神拜託閉嘴」、「不要得意忘形了」、「禍從口出,館長不是你可以亂惹的」、「館長真的有夠無辜」。

 

謝和弦回應

曾因吸食大麻而多次被逮的歌手「謝和弦」,時常在FB上發揮座標之力四處留言力推「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標語,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而當時統椅之戰爆發時,謝和弦曾到Toyz的直播中斗內留言:「TOZY我代替台灣人跟你道歉,香港人都是自己兄弟,請你不要生氣了,哈們」,當時則被Toyz嘴:「名字都打錯了…不要再哈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而此次Toyz出事的第一時間,謝和弦就在FB發文寫下:「Tozy這次挺你到底!哈們!」、「這些都過去的事了我不會在意」、「現在我要求台中地檢署釋放劉偉健」、「大麻要除罪 釋放劉偉健、大麻要除罪 釋放劉偉健」。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就在稍早,謝和弦更製一張Q版的畫作,其中只看到他與Toyz同框,而Toyz更將手伸向疑似是大麻的植物,並寫下:「兩個月前直播抖內Toyz 一千五(一克)雖然被你臭一下,但我心裡一直知道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的」、「後來你也哈們了,所以我開始把你當作自己人」。

「想跟Toyz與同一條路上的好朋友說!是謝和弦不夠努力推動 #大麻合法化,才讓大家需要遮遮掩掩的抽,被抓之後成為社會非議的對象」、「雖然這次連署終於破萬了,但是距離可以修法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但社會終於慢慢接受我們的努力!」,謝和弦的貼文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史丹利回應

身為Toyz前隊友,實況主「史丹利」也被問到對於Toyz販毒是否有任何想法,他則直接曬出一張與Toyz聊天室的截圖,只見完全一片空白,而史丹利也表示:「我跟他近期對話是零啊,我們沒有在聯絡的,真的是零!」

該舉遭到大批網友揶揄:「你真的太無情了史丹利」、「次元切割刀」、「好無情啊」、「哭啊」。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史丹利YT

面對大批網友的質疑,史丹利日前又再度提及此事,他表示自己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除了希望網友不要再問他之外,也強調自己和Toyz早已很久沒有聯絡。最後他還是溫情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消費:「也許現在我們的關係並不像當初那麼要好,但對我來說不管我們的關係怎麼樣,Toyz都是曾經S2和我一起奮鬥過來的好戰友」、「我也和各位一樣都希望這件事情只是個誤會,由衷的祝福Toyz未來一路能夠順利」。

 

花輪回應

不少人也紛紛猜測,Toyz的好友「花輪」是否也會使出次元切割刀,但花輪卻在直播時表示,自己聽到新聞後心情真的很差,更大方直言:「我知道這個新聞很火爆…我希望你們…因為偉健是我熟悉的朋友,所以你們不要在那邊搞」。

600
圖片來源/花輪IG

花輪同樣也呼籲網友們手下留情,不要再繼續消費Toyz:「在你們眼中可能是很有話題性啊,但我跟他是朋友啊」、「很難去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你們懂嗎?」

觀眾看完後也直呼「花輪示範什麼是真友情,反觀各位次元切割手」、「真朋友就是不予置評不評論靜待司法審判」、「有情有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