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穿!梁云菲「海邊大解放」超殺尺度曝光


完全不穿!梁云菲「海邊大解放」超殺尺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國光女神」梁云菲因為直爽個性、姣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火辣美照的她,近日PO出了自己在海邊玩耍的照片,結果因為尺度太大,很快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在網上造成話題!

看更多:下水才發現「泳裝沒綁帶子」!小優失誤瞬間曝光 網嗨:辣翻天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昨(30日),梁云菲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在海邊遊玩的照片。照片中,梁云菲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只靠著角度遮住重點部位,其中幾張的「男友視角」更讓一票網友相當羨慕,忍不住暴動:「好想當那隻手」、「羨慕攝影師」。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也在貼文中感性表示:「快樂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發現需要的東西越來越少。心也會跟著自由。」更直呼自己從來沒想過,原來只需要海水,就能讓她重新找到小孩子時的單純快樂,心情看得出相當愉悅。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文末梁云菲也期許自己「不要成為一位既既事故又無趣的大人」,並大讚自己:「除了漂亮的皮囊,我更擁有有趣的靈魂。」吸引大量網友討論,不少粉絲除了被她的正能量感動,也因為照片忍不住血脈噴張,紛紛留言直呼:「最真實最自然的美感」、「純真的笑容, 只有天使般的心靈能展現」、「害我一直放大看」、「眼睛不知道要看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