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失守!Toyz販毒遭逮「統神反應曝光」 網挖舊照笑:先知!


笑容失守!Toyz販毒遭逮「統神反應曝光」 網挖舊照笑:先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統神前陣子因工商手遊,爆發改名事件,雙方撕破臉,史稱「統椅之戰」。原本處於劣勢的統神,因近日Toyz涉嫌販毒遭逮,瞬間重返榮耀,開台實況突破萬人在線,統神知道Toyz被捕後的反應也跟著曝光,嘴角失守的模樣全放送!

看更多:直播偷吸?Toyz低頭「下秒白煙狂噴」 40萬人目睹:難怪食物沒味道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統神日前合作工商卻爆發口角,因改名「Toyz的狗」而引發統椅之戰,原本統神因賴皮、爆氣,處於劣勢狀態,沒想到才沒多久時間,Toyz就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情勢瞬間大逆轉。Toyz被捕消息一爆出,就有不少網友湧入統神直播平台,而統神的反應也跟著實況曝光。

圖片來源/統神 IG

只見統神看見聊天室狂刷新聞標題後,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以為是觀眾又要釣魚,親自一查詢才發現是真實事件,原本以為是同名同姓而已,卻沒想到是Toyz本人,統神立刻露出笑容,隨後大喊「可以遣送回香港了!老天有眼啊」!

統神因Toyz被捕,直播台湧入萬人瘋狂抖內,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挖出一張統神和舊椅子的合照,只見統神靠著已經殘破不堪的椅子比讚,同時寫下「跟坐好幾年的椅子說掰掰啦」,由於Toyz又被粉絲暱稱椅子,因此讓不少網友湧入該貼文,直呼統神是先知!

圖片來源/統神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