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偷吸?Toyz低頭「下秒白煙狂噴」 40萬人目睹:難怪食物沒味道


直播偷吸?Toyz低頭「下秒白煙狂噴」 40萬人目睹:難怪食物沒味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29日時爆出販毒消息,引發各界關注。日前也有網友從過去的實況當中,挖出疑似直播「偷吸」的畫面,煙霧環繞的畫面全程放送,讓網友不禁紛紛直呼「難怪效果做那麼足」!

看更多:無情切割?Toyz爆販毒遭羈押 前隊友「舉動曝光」網:有心結?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是前電競選手,還曾拿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退役後轉職實況主、YouTuber,發展十分順利,擁有許多粉絲支持。不料卻在近期爆出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的消息,警方也在三重住處搜到200顆大麻煙彈,震驚各界,也讓粉絲失望,不少人則從過去的直播中挖出疑似偷吸的片段,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ouTube

有網友在Dcard以「Toyz直播偷吸」為標題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只見Toyz在開台時況打遊戲時,突然低頭「吸一口」。另外也有人在前幾日的實況中發現,Toyz低頭大吸一口,隨後白煙從鼻子噴出,煙霧迷漫的畫面全程跟著直播放送,該實況影片也累積40多萬人觀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疑似偷吸畫面被挖出後,立刻引不少網友留言,「TOYZ的狗,原來是緝毒犬」、「歡迎收看這集的美食公道伯,這集要評的是台北看守所內的飯菜」、「難怪體力這樣好,玩整天不用休息」、「吃美食沒味道就是因為沒有大麻」、「其實他直播下面有很多時間點都疑似在偷吸」、「不菸不酒但抽麻」、「偷吸意識還能這麼清楚,不愧是世界冠軍,太穩了」、「常看他直播的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動不動就低頭不知道在幹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