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化妝更漂亮!女神卡卡曬「天然素顏」 好膚質震驚粉絲:超美!


沒化妝更漂亮!女神卡卡曬「天然素顏」 好膚質震驚粉絲:超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現年35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靠著優異的音樂才華與高亢的歌喉紅透半邊天,近年她的事業拓展到戲劇圈,拍攝浪漫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晉升為女演員,獲得極高的評價,又接拍新片《古馳之家》《House Of Gucci》,演技備受各界期待!近日女神卡卡就在社群網站曬出「素顏自拍照」,完美的膚質和氣色驚豔許多粉絲,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皺紋,紛紛留言大讚:「沒化妝超美!」。

看更多:抗癌成功!「拳擊女王」陳念琴親曝心酸歷程:為東奧曾隱藏病情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好萊塢巨星女神卡卡2006年出道以來以獨特又前衛的風格席捲全球歌壇,推出包括《Bad Romance》、《Paparazzi》、《Born This Way》等多首夯曲,至今仍被傳唱,2018年拍攝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與男演員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成為螢幕情侶,不僅雙雙入圍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電影中感人金曲〈Shallow〉更一舉獲得金球、葛萊美、奧斯卡獎的「最佳原創歌曲」大獎。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近日才剛出席「影藝學院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開幕酒會、以一身「復古女伶」裝扮驚豔全場的女神卡卡,昨天(30日)就在INSTAGRAM曬出一張超級自然的「素顏照」,只見她將頭髮盤起、穿起平口上衣露出性感肩膀,看起來相當悠閒,仔細看她的皮膚幾乎沒有什麼皺紋,氣色也顯得非常好,照片一出立刻湧入眾多粉絲留言,紛紛大讚:「素顏超美」、「最自然的模樣」、「自然美」。

 
 
 
 
 
 
 
 
 
 
 
 
 
 
 

Lady Gaga(@ladygaga)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據悉,女神卡卡今年初在義大利羅馬接拍新片《古馳之家》,飾演知名品牌Gucci繼承人莫里吉奧.古馳(Maurizio Gucci)的前妻「黑寡婦」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講述她買兇「謀殺」親夫等一連串豪門恩怨情仇,還特地將一頭金髮染成棕色,完美還原「黑寡婦」裝扮。電影預計將在今年底11月24日上映,粉絲都非常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