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才發現「泳裝沒綁帶子」!小優失誤瞬間曝光 網嗨:辣翻天


下水才發現「泳裝沒綁帶子」!小優失誤瞬間曝光 網嗨:辣翻天

女藝人小優(游振宜)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一路憑著幽默風趣的談話風格、隨和的個性受到廣大觀眾喜愛,即使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因為這次的疫情漸漸趨緩,她也大方分享一系列出遊泳裝照後,才驚覺自己太興奮跳進泳池,整個「忘記綁好帶子」,引起網友一陣轟動!

看更多:全身看光光!蘇心甯辣穿「透視蕾絲泳裝」 網暴動:會被警察抓走

圖片來源:小優IG

小優最近更新近況,跟大家分享她到宜蘭遊玩的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優身穿連身泳裝,整件泳裝大簍空,凸顯腰部性感曲線,而水藍色泳裝獨特的針織綁帶設計,讓胸前的深V更加深邃,胸型更是豐滿極致,充滿了火辣的小心機!小優整個人跨坐在大型獨角獸泳圈上,性感表情也讓粉絲們直呼,「身材太好了吧!」

圖片來源:小優IG

拍完一系列火辣照後,小優才驚覺自己竟然忘記綁泳裝帶子,「趁著連假抓住夏天尾巴,因為太興奮竟跳進泳池,看看照片才發現忘記綁帶子了哈哈,就算這樣還是好愛這件土耳其藍~」儘管兩條繩子垂吊在腿邊,也不影響整體美感,還有另一種性感撫媚的氛圍,許多粉絲看了都興奮的說,「下次我幫妳綁帶子」、「身材太好了吧」、「還是一樣漂亮!」、「辣翻了!」

圖片來源:小優IG
圖片來源:小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