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吳宗憲100%複製《魷魚遊戲》恐怖巨型娃 網:見鬼啦


神還原!吳宗憲100%複製《魷魚遊戲》恐怖巨型娃 網:見鬼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近日由Netflix推出的話題性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便迅速竄紅,劇中角色、遊戲、制服等等都備受關注,在網上有許多討論。藝人吳宗憲今(1日),也跟上這股熱潮,在臉書曬出自己裝扮成《魷魚遊戲》中「123木頭人」大型娃娃人偶的影片,讓一票網友忍不住笑翻。

看更多:小戴是你?《魷魚遊戲》鄭浩妍「撞臉」戴資穎 第一部戲就爆紅!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雖然吳宗憲的二女兒不久前才剛結婚,大女兒吳姍如(Sandy)也被爆出將在明年1月出嫁,讓他相當感慨,不過即使如此,他也不忘幽默個性,近日更搭上《魷魚遊戲》的熱潮,cos成第一個關卡「123木頭人」中,有著詭異面孔的大型娃娃人偶,成果也讓一票網友都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今(1日),吳宗憲在臉書曬出了Cos大型娃娃人偶的扮裝影片,並在貼文中表示:「123木頭人~」影片中,吳宗憲身穿橘黃色的長洋裝,還戴了一頂綁著兩條小馬尾的假髮,一開始背對著鏡頭的他,也模仿大型娃娃人偶慢慢轉過身體,面無表情盯著鏡頭的樣子,搭上他青春洋溢的打扮和穿著,加上臉頰上詼諧逗趣的誇張腮紅,讓一票網友都忍不住直呼搞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吳宗憲的搞笑裝扮後,也忍不住在貼文底下留言笑喊:「七月過了,憲哥別這樣嚇人呀….(這種很容易把你踹下水池)」、「如果憲哥當鬼,回眸時應該沒人能過關,全部笑噴」、「這一關應該全軍覆沒吧」、「真的會驚嚇到想打下去」、「憲哥的台詞~見鬼啦」、「還沒被射死就被嚇死了」,就連大女兒吳姍如也忍不住轉發影片,忍不住笑意說道:「直接笑瘋,哩跨溫拔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