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是你?《魷魚遊戲》鄭浩妍「撞臉」戴資穎 第一部戲就爆紅!


小戴是你?《魷魚遊戲》鄭浩妍「撞臉」戴資穎 第一部戲就爆紅!

近日在網路造成話題的Netflix韓國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一推出就掀起全球熱潮,結合兒時遊戲與19禁劇情的故事內容更讓許多影迷看了都欲罷不能,劇中主角群也成為話題焦點,像是飾演67號「脫北女孩」姜曉的南韓名模鄭浩妍更因此爆紅,社群網站更從原本40多萬大增到超過800萬人追蹤!最近就有粉絲發現,鄭浩妍撞臉我國羽球好手、「世界球后」戴資穎,引起大批台灣網友討論!

看更多:25cm尺寸重出江湖?《性/生活》確定拍第二季 原班人馬火辣再戰

一推出就登上全球熱門第二的韓劇《魷魚遊戲》由《熔爐》導演黃東赫兼編劇操刀,找來影帝李政宰擔綱男主角、朴海秀主演,男神孔劉與李秉憲也驚喜客串,上線後立刻成為網路最夯的話題影集!劇中67號的「姜曉」,為了將留在北韓的母親救出而參加遊戲,讓自己身陷在死亡邊緣,強悍的個性與厭世的眼神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飾演此角色的南韓女模鄭浩妍,也因精湛的演技一夕爆紅。

圖片來源:@hoooooyeony
圖片來源:@hoooooyeony

媒體報導,《魷魚遊戲》在台灣播出後引發不少討論,飾演「姜曉」的女模鄭浩妍人氣也飆升,IG追蹤人數從原本的40多萬,一口氣暴增到超過800萬人追蹤,甚至還有台灣網友發現鄭浩妍撞臉我國「羽球天后」戴資穎,兩人都有一雙超有神的眼睛,無論臉型、五官還是笑起來的樣子都很相似,掀起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各有各的特色」、「都很耐看!」。

圖片來源:@tai_tzuying & ​​​​​@hoooooyeony
圖片來源:IG

據悉,現年27歲的鄭浩妍2013年在選秀節目《Next Top Model 4》獲得亞軍正式出道,身高176cm的她曾登上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等4大時裝秀,更多次走在Chanel的伸展台,還曾被選為全球前50名模特兒之星!這次鄭浩妍原本準備前往紐約時裝周,得知入選《魷魚遊戲》後也立刻放棄行程,生涯第一齣戲也讓她成為全球知名人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