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螢幕5年!加拿大傳奇超模「整形失敗」 曝真相:已永久毀容


消失螢幕5年!加拿大傳奇超模「整形失敗」 曝真相:已永久毀容

曾經紅極一時的56歲加拿大超級名模琳達·伊凡吉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過去是時尚圈的傳奇人物,金髮碧眼與高冷氣質讓她稱霸90年代的模特兒行業,走遍時裝伸展台,甚至被譽為是世上最早的「正宗超模」超一!不過近年鮮少在公共場合露面、幾乎淡出演藝圈的琳達近日就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自爆五年前因為一場「整形手術」產生副作用,導致她的臉現在已「永久毀容」,只能過著痛苦又憂鬱的生活!

看更多:判若兩人!金卡戴珊曬清純舊照 「0醫美」五官電暈590萬網友

圖片來源:@lindaevangelista

曾經風靡全球的加拿大超級模特兒琳達·伊凡吉莉絲塔靠著絕世美顏登上時尚圈,不僅是各大時尚雜誌封面、時裝伸展台的御用麻豆,更與娜歐咪坎貝爾、辛蒂克勞馥、克莉絲蒂特靈頓、克勞蒂亞雪佛齊名,被封為模特兒界的「Big 5」,更曾說出一句經典傲氣豪語:「日薪沒有一萬美元,我不會起床工作」,至今仍為人們津津樂道,可惜近幾年她幾乎不出席公開活動,社群網站也很少「正面」現身。

圖片來源:@lindaevangelista
圖片來源:@lindaevangelista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琳達·伊凡吉莉絲塔就在INSTAGRAM說出消失於幕前的真相,表示自己在多年前接受一個「冷凍溶脂手術」(CoolSculpting),但卻沒有被告知術後風險,結束後不僅沒有效過,更出現非常嚴重的「反常性脂肪增生」(PAH)副作用,這在150萬件手術中會出現0.0051%的機率,她的臉部脂肪細胞不減反增,「經歷2次矯正手術,最後都失敗,我現在永久毀容了」。

 
 
 
 
 
 
 
 
 
 
 
 
 
 
 

Page Six(@pagesix)分享的貼文

據悉,琳達·伊凡吉莉絲塔的外貌已不復當年,手術後的副作用讓她被迫放棄自己的事業,選擇遠離人群的生活,她提到,「我的生活被PAH毀了,陷入嚴重憂鬱、悲傷、厭惡自我的循環情緒中」,並強調已對整形機構提告,目前準備進入法律訴訟程序,更決定藉著這次的告白及行動,希望能擺脫羞恥感、提起自信走出家門,繼續好好過日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