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兩人!金卡戴珊曬清純舊照 「0醫美」五官電暈590萬網友


判若兩人!金卡戴珊曬清純舊照 「0醫美」五官電暈590萬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好萊塢最知名的一家人「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一舉一動都是媒體與網友的焦點,尤其五姊妹的私生活與身材外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掀起不少話題!日前爆出離婚消息的二姐「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日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組「少女時期」的珍貴舊照,「零醫美」的五官看起來相當清純,更沒有現在的濃妝豔抹,判若兩人的對比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驚呆,引起討論!

看更多:超兇黑寡婦!烏克蘭Coser「車頭燈太大」 下秒撐爆戰服!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靠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走紅,自2014年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以來多次傳出離婚與分居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今年又爆出翹臀金早已請好律師辦理離婚手續,並積極爭取4名子女的撫養權,沒想到日前她又穿著高級訂製婚紗現身老公新專輯《Donda》的「新歌發表會」,站在舞台上與肯爺深情對望,感情狀態讓眾人看得霧煞煞!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近日金卡戴珊就在「國際女兒節」(National Daughters Day)當天(9月25日)在INSTAGRAM曬出罕見的「少女珍貴舊照」,只見當時年僅12歲的她穿上白色T-SHIRT與紅極一時的嘻哈寬褲,還戴上頸鍊,濃眉大眼的五官看起來相當清純,臉上也沒有過多妝容,明顯與現在的樣貌相差許多!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590萬網友狂讚,紛紛對「零醫美」的翹臀金寫下讚美,表示「美得像天使!」、「好清純」、「真漂亮」。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現年40歲的金卡戴珊創辦美妝品牌「KKW Beauty」與塑身衣「Skims」,經營的有聲有色,獲得不少好評,加上其他股票投資、土地與廣告代言等賺進不少鈔票,日前更以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4億元)的身家榮登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2021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生意頭腦令人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