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黑寡婦!烏克蘭Coser「車頭燈太大」 下秒撐爆戰服!


超兇黑寡婦!烏克蘭Coser「車頭燈太大」 下秒撐爆戰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漫威女性超級英雄「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坐穩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電影中演出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美艷又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深受許多漫威粉絲的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烏克蘭網紅伊琳娜梅兒(Irina Meier)在「Cosplay」黑寡婦時,因為身材實在是太豐滿了,導致拉鍊就這樣被巨乳「撐爆」,最後整個緊身戰服就這樣被炸開,影片造成瘋傳!

看更多:揪甘心!自潛世錦賽撤台灣國旗 10國聲援「主動下架自家國旗」

圖片來源:@irine_meier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靠著漫威宇宙「黑寡婦」娜塔莎一角成功攀上事業新高峰,身為漫威「初代復仇者」中唯一的女英雄,雖然在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壯烈犧牲,但等了10年個人獨立電影《黑寡婦》也終於在日前上映,得到不少好評,並在各地傳出票房捷報,更在全球收穫3.784億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的驚人票房。

圖片來源:@irine_meier

「黑寡婦」性感又冷豔的形象是許多Coser首選的扮演角色之一,媒體報導,烏克蘭最近就有一名24歲的正妹網紅伊琳娜梅兒,就在Instagram分享她扮成黑寡婦的影片,只見她穿上經典黑色戰服、準備將拉鍊拉上,不過因為她的兩顆上球實在是太大了,必須得稍微彎腰前傾才能勉強拉起,沒想到拉完下秒衣服卻瞬間炸開,露出一個大洞,火辣的身材也讓眾人相當激動,影片瞬間吸引超過百萬網友觀看,造成瘋傳。

圖片來源:@irine_meier
圖片來源:@irine_meier

據悉,伊琳娜梅兒是烏克蘭非常知名的一位coser,擁有近百萬粉絲追隨,也經常扮演其他電影人氣角色與動漫人物,不過黑寡婦戰袍就這樣被自己摧毀,伊琳娜梅兒也在貼文直呼:「這是我進行角色扮演十多年來最神奇的一刻!我的胸部居然把拉鍊給毀了!」。

 
 
 
 
 
 
 
 
 
 
 
 
 
 
 

Irina Meier(@irine_meier)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