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分手富二代!周揚青「節目主動求約會」又慘被新男友打槍


才剛分手富二代!周揚青「節目主動求約會」又慘被新男友打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自從和羅志祥爆出「毀滅式分手」後,積極展開新生活,還高調和富二代羅昊一起去參加戀愛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4》,雖然兩人在節目中分手,不過隨後周揚青也開始和新來賓陳瑞豐開始約會。近日,她在節目中詢問對方「願不願意再多約會一星期」時,疑似遭到對方拒絕,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10部必看超經典「戀愛綜藝」!藝人假想戀愛到素人配對全都有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近來在節目釋出的預告中,周揚青與陳瑞豐展開甜蜜的約會行程,一起到高級的小別墅出遊。影片中,陳瑞豐相當貼心的幫周揚青搬行李,還爬了好幾層階梯,更在自己有懼高症的情況下,帶著周揚青到高樓上看夜景,一連串貼心又甜蜜的互動閃瞎不少粉絲,兩人未來的發展也備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陳瑞豐  微博​​​​​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周揚青被陳瑞豐安排的種種貼心舉動給打動,所以選在兩人一起在別墅裡用餐時主動地詢問男方:「如果之後沒有工作,節目組要你繼續再跟我約會一個星期的話,你願意嗎?」陳瑞豐卻放下手中的筷子,略微停頓後嚴肅回應:「恐怕不太行」,讓周揚青忍不住追問:「真的假的?」,對方則反問:「妳覺得一星期行嗎」,雖然周揚青積極表示「我可以」,不過男方卻再次拒絕「我不行」,讓場面氣氛瞬間變得相當尷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公開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被拒絕了真的好尷尬」、「一看就知道不配」、「周揚青整個變臉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後面一定有反轉」、「一星期當然不行,太短了」、「陳瑞豐一定會說不行只有一星期」,引發熱議,也讓一票網友十分期待節目正式播岀。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