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看光光!蘇心甯辣穿「透視蕾絲泳裝」 網暴動:會被警察抓走


全身看光光!蘇心甯辣穿「透視蕾絲泳裝」 網暴動:會被警察抓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蘇心甯.jpg
蘇心甯

Lala蘇心甯因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甚至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然而蘇心甯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日還曬出了透膚泳衣的養眼照,讓粉絲們全都暴動直呼:「太辣了吧!」

看更多:為報復前男友出道!女優「呼麻被逮」狠打臉名牌大學法律系背景

圖片來源:Lala蘇心甯 IG

Lala曾是職棒啦啦隊La New熊的前隊員,也曾因為過人的美貌獲選高雄小姐第一名,而後接下《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因此又有「國光女神」的稱號。而近期蘇心甯於Instagram更新動態,Po出了兩張照片表示:「永遠都不要因為年齡,而放棄擁有一顆年輕的心」,透露自己正在拍2022寫真桌曆,直呼:「有好幾套厲害的泳裝」,並詢問粉絲們想不想收藏。

圖片來源:Lala蘇心甯 IG

而蘇心甯在分享的兩張照片中,身穿一件幾乎全身都是透膚材質的白色蕾絲泳衣,讓蘇心甯在蕾絲泳衣底下的雪白肌膚若隱若現,令人引發遐想,此外泳衣的低胸馬甲設計,更是讓她的渾圓北半球大方顯現,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疑,也因為透膚的布料讓整體畫面一看之下就像是都沒有遮擋般,呈現在鏡頭前面,儘管蘇心甯拿著抱枕擋住下半身,也依然掩蓋不住她的性感魅力。

圖片來源:Lala蘇心甯 IG
圖片來源:Lala蘇心甯 IG

蘇心甯在貼出兩張拍攝的泳裝辣照後,讓眾多網友們都暴動了,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狂刷一排愛心,並留言狂喊:「好漂亮拉拉女神性感」、「瘋狂放大中」、「敲碗抱枕拿掉」、「這個差點性感爆表啊」、「天呀!太誘惑」、「請把枕頭拿走,謝謝」、「這這這……看了會流鼻血ㄟ」、「逼逼,這會被警察抓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