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大谷翔平本季「不再登板」 無緣挑戰103年神紀錄


粉絲哭哭!大谷翔平本季「不再登板」 無緣挑戰103年神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投、打」實力不斷在球場令人驚艷,出色的表現也轟動全美,掀起一股「Sho Time」旋風!近日挑戰「單季第十勝」三度失敗的大谷翔平,本季只剩下四場例行賽,天使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在稍早表示,將不會讓他以投手身分上場,這也意味著大谷翔平無緣打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10勝+10轟以上」的百年紀錄,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可惜!

看更多:超省布料!「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金片遮點 UU形狀全看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日籍選手「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在MLB大放異彩,被視為是今年「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熱門人選,目前以45轟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三名,投球方面交出9勝2敗的好成績,只差一場勝投就可以追上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創下的「單季雙位數勝投、雙位數全壘打」的壯舉,可惜27日大谷面對西雅圖水手,雖然投出七局狂飆10次三振、僅失一分的好成績,但隊友打線不佳,最終也以無關勝敗下場。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angels

大谷翔平連續三場優質先發挑戰10勝都失敗,原本球迷都在期待他可能會在10月4日最後一次登板,沒想到天使總教練梅登今天(29日)表示,大谷接下來將不會再上場投球,會以打者身分專心比賽,並透露:「我們和大谷談過,他覺得是時候關機了,這是我們要做的,最近兩次登板都有突出的表現,他已經有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季,接下來也沒什麼要爭取的,以現階段來說不再投球會是比較好的」。

圖片來源:@angels

消息一出立刻讓所有大谷粉絲都感到非常可惜,紛紛表示「不拚一下喔」、「真的可惜,不過也是好,這季就先健康打完」,也有網友直說:「還是健康比較重要,現在目標就是保持健康到轉隊」等留言。媒體報導,大谷翔平本季投球方面共先發23場,交出9勝2敗、防禦率3.18的成績,打擊部分目前敲出45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55,今天的比賽5打數貢獻2支安打、跑回1分,還上演兩次盜壘成功,幫助球隊獲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