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布料!「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金片遮點 UU形狀全看光


超省布料!「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金片遮點 UU形狀全看光

被稱為「元祖網紅」的義大利知名KOL「琪亞拉法拉尼」(Chiara Ferragni)多年前因為在部落格分享穿搭文爆紅,創立個人品牌後成為時尚圈的先驅,高人氣更讓她接下不少代言,年收入高達上億元!近日巴黎時裝周正式開跑,Chiara Ferragni大膽穿上令人驚艷的「透視裝」,胸前以兩片金色飾品「遮點」,火辣又完美的身材全被看光,立刻成為現場目光焦點!

看更多:可怕!中國游泳男神遇「瘋狂大媽」 機場遭強行戴帽:你給我戴上!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義大利美女網紅Chiara Ferragni擁有2500萬INSTAGRAM粉絲,2009年她開始在網路上分享穿搭教學,很快就吸引不少人的關注,接著創立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以獨到的時尚品味成為指標性的紅人,更在2013年推出同名品牌「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擴展服裝、飾品、童裝系列商品,分店遍佈全球,短短的時間就紅透半邊天,年收入高達上億,高人氣更讓她接下不少代言,成為時尚精品的寵兒。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近日「2022春夏巴黎時裝週」28日盛大展開,Chiara Ferragni也不負眾望驚艷現身,穿上一套黑色「透視裝」,薄紗的設計只用了兩個金色飾品遮住「點點」,配上藍色高腰排釦牛仔褲,展露簡約又性感的風格,其中上衣完全透膚的設計,讓整個胸型呼之欲出,立刻吸引現場鎂光燈的注意!Chiara Ferragni也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美照,前衛的穿搭獲得網友盛讚,瞬間湧入百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媒體報導,Chiara Ferragni成功從網紅轉型為企業家,曾登上2017《富比世》時尚榜的第一名,更在2019年推出個人首部紀錄片《Chiara Ferragni:Unposted》,分享她多年來的創業點滴以及成為知名KOL的背後故事。2018年Chiara Ferragni與饒舌歌手Fedez結婚,當年在義大利西西里島諾托鎮(Noto)包下百年建築舉辦三天的盛大派對,受邀賓客還搭乘專機抵達婚禮現場,陣仗好比皇室婚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