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胖太多」!歐陽妮妮辣照曝最真實樣貌 親口承認:有修圖


防疫期間「胖太多」!歐陽妮妮辣照曝最真實樣貌 親口承認:有修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相關的防疫規範也逐漸鬆綁,不少人與人之間也多了更多交流的聚會,像是藝人歐陽妮妮最近也參加了姐妹的生日派對,還在IG上曬出火辣泳裝照!不過,她也坦言,其實在疫情期間她的體重瘋狂飆漲,承認自己胖太多也做了修圖的動作,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給予安慰。

看更多:歐陽娜娜拿iPhone自拍慘被罵!小粉紅瘋搶新款又出征:情商令人捉急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29日在IG上發文分享參加閨密生日派對的照片,照片中兩人蹲坐在泳池樹蔭下,妮妮身穿藍白格相間的兩截式泳衣,露出白皙的手臂、高腰泳褲更顯S腰線、兩人帶著俏皮生日帽,閉起眼睛、展露甜美笑顏,享受著最有儀式感的生日。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IG

即使還是疫情期間,旁邊也有著私人住處與稻田,歐陽妮妮也樂在其中的說,「田旁邊的巴厘島?」不能出國也要有偽出國的氛圍!大方曝光的泳裝照也讓妮妮自嘲,「胖了太多還要陪壽星拍照」也在留言跟粉絲們說自己胖太多,最真實的體重高達55公斤,還透露自己有修圖,但粉絲們還是紛紛留言表示,「腿超長」、「一點也不胖!」、「根本還很瘦」。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IG

其實,妮妮本身對於健身也有著相當大的熱忱,只要一有空就會往健身房跑,除了運動一週三天也加上嚴謹的飲食控管,希望可以達到最佳瘦身效果,體脂一度下降到18%,偶爾也會吃一點巧克力和甜食來犒賞自己,減肥方式可以算是相當健康。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