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cm尺寸重出江湖?《性/生活》確定拍第二季 原班人馬火辣再戰


25cm尺寸重出江湖?《性/生活》確定拍第二季 原班人馬火辣再戰

今年六月轟動全球的Netflix情慾影集《性/生活》(Sex/Life)因為劇中許多大尺度的床戲場面引發廣大的討論,上架後立刻登上台灣排行榜前10名,尤其第三集男主角亞當狄莫斯 (Adam Demos)全裸入鏡的一場淋浴戲,露出無打碼的「25公分巨鵰」更是讓所有觀眾都看呆!現在Netflix也正式宣布《性/生活》將推出第二季,原班人馬將會回歸演出,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可怕!中國游泳男神遇「瘋狂大媽」 機場遭強行戴帽:你給我戴上!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改編自知名女作家B·B·伊斯頓(B.B Easton)的回憶錄《44 Chapters About 4 Men》(44章節中的4個男人,暫譯),由41歲女星莎拉夏希(Sarah Shahi)飾演女主角「比莉」,講述她嫁給富商老公庫柏後性行為不協調,開始回想起自己年少輕狂時和前男友「布萊德」(亞當狄莫斯飾演)的各種瘋狂性愛場面,還將過程寫成日記,沒想到卻被老公發現,於是掀起一場家庭革命。

圖片來源:IMDB

《性/生活》的情慾呈現總是讓人大飽眼福,像是第三集的一場淋浴戲,亞當狄莫斯全裸露出25公分的「大鵰」,播出後立刻轟動全球觀眾,他的好身材更是讓許多網友都驚呼連連,甚至引發「尺寸真偽」、「戴假陽具」的討論聲浪,其中因戲結緣而成為伴侶的女主角莎拉夏希接受訪問時就被問到,「男友是否真鵰入鏡?」,她的回答也超曖昧:「我不能說,我不會洩漏秘密,就跟紳士一樣是不會說的!」。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reddit

據悉,《性/生活》推出的第一個月就有超過6700萬訂戶收看,最後一集尾聲,女主角不想失去孩子與婚姻但又渴望性愛,編劇也沒有把結局寫死,短短8集讓影迷們欲罷不能!近日Netflix就宣布,《性/生活》確定加碼第二季,三位原班人馬也將回歸出演,大尺度的內容是否會再升級?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Sex/Life(@sexlife)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