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販毒「女友IG被灌」急關留言 網爆前兩天分手:被抓前切割?


Toyz販毒「女友IG被灌」急關留言 網爆前兩天分手:被抓前切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前電競選手「Toyz」本名劉偉建,曾代表台灣拿下LOL世界冠軍,退役後轉職成為實況主、YouTuber,擁有不少粉絲。卻在日前爆出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台中地院裁定羈押,而女友的IG也被灌爆!

看更多:曾嗆謝和弦「TM吸太多」!Toyz驚傳販毒遭逮 阿扣秒發聲:挺你到底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自去年10月開始,就常在IG上和女友「奈奈」放閃,高調公開談戀愛,曾獲不少粉絲支持。Toyz販毒消息一出,奈奈的IG也立刻遭人灌爆,業配文的留言滿是罵聲,最後奈奈選擇將IG留言功能關閉,不過針對此事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奈奈 IG

事實上,奈奈本身背景就十分厲害,爸爸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是國內最資深的國際賽車手。而昨晚Twitch實況主「三零老師」的直播中,唯有音樂的共同創辦人「建東」也爆料表示,「Toyz上游是女友,而Toyz在被捕前就直播說和女友分手,就是在切割,因為被抓到了」。

圖片來源/Toyz IG

根據《毒品危害條例》第4條規定,製造、運輸、販賣第二級毒品者,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而Toyz雖是香港人,但若販毒屬實,一樣會被判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服刑完之後將被驅逐出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