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謝和弦「TM吸太多」!Toyz驚傳販毒遭逮 阿扣秒發聲:挺你到底!


曾嗆謝和弦「TM吸太多」!Toyz驚傳販毒遭逮 阿扣秒發聲:挺你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前電競選手「Toyz」曾奪下世界冠軍,現在除了開台實況以外,也經營Youtube頻道,有美食公道伯之稱,累積不少粉絲關注。不料今(29)日竟傳出涉毒被逮的消息,台中地檢署證實,認定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檢察官也向法院聲請羈押。

看更多:資深統粉痛批Toyz「香港敗類」 提醒統神:等他出事再補刀!

圖片來源/Toyz IG

事實上,曾因吸食大麻而多次被逮的「謝和弦」,也在Toyz販毒的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Toyz這次挺你到底!哈們!#大麻合法化」。謝和弦也曾經在Toyz開台時斗內,但因將Toyz的名字打錯,遭Toyz嗆聲「TM大麻抽太多,別在哈了,字都打錯」。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而Toyz販毒消息曝光後,也有不少粉絲湧入Toyz的IG留言,「統神當緝毒犬把TOYZ抓出來了吧」、「賣給扣哥?」、「阿航贏了」、「出事啦椅子~綠綠的草賣起來」、「哈們」、「世界冠軍淪落到販毒」、「大麻公道伯」、「R航緝毒犬立大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