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神遇恐怖情人!江俊翰遭逼出櫃 靠自殘阻止男友遭嫌:還不夠


八點檔男神遇恐怖情人!江俊翰遭逼出櫃 靠自殘阻止男友遭嫌:還不夠

現年49歲的八點檔男星江俊翰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耳熟能詳的本土八點檔,像是《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多情城市》等,逐漸站穩在八點檔的地位,但卻因為先後兩次染毒風波而重創形象,如今又爆出遇到恐怖情人,甚至被迫出櫃,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大根消失《娛百》又爆「百萬」金錢糾紛!陳零九列3聲明:只會拿錢買公仔

來源:江俊翰IG

江俊翰28日大方出櫃,並直言自己遇到「恐怖情人」,他透露兩人在交往期間,對方長期緊迫盯人,控制慾很強,更有妄想的問題,而江俊翰自己壓抑的情緒沒地方可以排解,只好用最不理智的方式來「遏阻對方」!更扯的是,有次江媽媽也在場,她為了阻止兒子自殘,連自己都受傷,江俊翰也火大發飆質問男友,「這樣夠了嗎?你滿意了嗎?」

沒想到,前男友看見這一切之後不但沒有關心,還冷血的對他說「還不夠」,讓他就此萌生分手的念頭,但對方卻揚言要毀了他,指控他再度吸毒,甚至多人約炮等不實傳言,江俊翰也一再強調自己現在絕無碰毒,一切都是對方吃了安眠藥後的奇怪想法!

來源:江俊翰IG

此外,江俊翰也透露兩人交往後,他才知道對方有精神科就診五、六年的紀錄,經常會有妄想、言語霸凌、恐嚇威脅等負面行為發生,他表示在這段戀愛中的確有過很快樂的時候,但好景不常,對方的控制本性漸漸露出,經常奪命連環Call,就連整理家裡也會被懷疑是不是要帶其他人回家。

來源:江俊翰IG

江俊翰坦言,自己早已向家人出櫃,媽媽很支持他,在被對方威脅爆料時,擔心為家人帶來負擔只好心軟選擇安撫對方,「畢竟家人陪我度過兩次不好的事情」,而這次再爆發負面事件,他也收到了很多加油的訊息,讓他感受到這一次自己不再是一個人面對。

來源:江俊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