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肉、肥肚全不見!「胖艾美」再曬辣照鼓勵網友:改變永遠不嫌晚


三層肉、肥肚全不見!「胖艾美」再曬辣照鼓勵網友:改變永遠不嫌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現年41歲的澳洲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2012年因為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走紅,更靠著「棉花糖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她擺脫「大尺碼身材」,靠著嚴格飲食控制與大量運動鏟肉30公斤,更多次分享「瘦身成果」讓眾人驚豔不已!近日瑞貝爾威爾森又在社群網站曬出「比基尼辣照」,並以自身的經驗鼓勵所有想要瘦身的網友,「改變自己永遠不會太晚!」,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讚爆!

看更多:體脂只有3%!御用替身爆李小龍「電擊」鍛鍊肌肉 驚人飲食曝光

圖片來源:IMDB

自2020年初開始的減肥之旅以來,瑞貝爾威爾森多次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減重歷程」,過去她的體重一度重達132公斤,為了健康著想發願要揮別「棉花糖身材」,更請來私人教練一週鍛鍊四天,進行包括重量訓練、爬山、間歇性運動以及規律飲食規劃,半年內就狂瘦30公斤,不僅雙下巴消失、腰身也出來了,五官變得更立體,也成功達成當初訂下的「75公斤」目標,驚豔眾人。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又再度於INSTAGRAM曬出「比基尼辣照」,並用自身的經驗鼓勵所有想要改變身形的網友,她寫道:「改變自己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想要改善健康、心靈、還是幸福,我想告訴所有想要變好的朋友們,每次努力都是值得的!」,可以看到她穿上一套連身紅色泳衣,大秀姣好的曲線,豐滿的上胸也呼之欲出,立刻吸引超過59萬粉絲按讚。

據悉,瑞貝爾威爾森也在睽違一年多後接拍NETFLIX新片《Senior Year》(暫譯,高年級生),飾演一名37歲的女子Ruby,講述主角在昏迷中醒來、重返高中啦啦隊的故事,該劇由英國導演艾力克斯(Alex Hardcastle)執導,胖艾美也擔任共同製作人,日前她也曬出綠色「啦啦隊服」、綁上俏麗的馬尾,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電影上映。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