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一夜不忍了!江俊翰反擊「不實指控」:身為同志,我沒有錯


沉默一夜不忍了!江俊翰反擊「不實指控」:身為同志,我沒有錯

八點檔演員江俊翰28日被迫出櫃,遭到前男友在IG上爆料江俊翰再次染毒及喜歡「多人運動」,江俊翰沉默一天之後,29日針對前男友P先生的不實指控,在臉書上硬起來發文澄清。

更多:八點檔男神遇恐怖情人!江俊翰遭逼出櫃 靠自殘阻止男友遭嫌:還不夠

來源: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提及兩人是在去年真正的深入認識彼此,隨後確立好感後便同居成為伴侶,起初兩人過得很幸福,P先生還會溫馨接送情,沒想到漸漸發現對方竟然很容易起疑心「整理居家環境,他會懷疑我趁他不在約人回家,或是我打個盹,他也會懷疑我為何那麼累,甚至對於我跟粉絲的互動,他都認為有曖昧」,導致雙方時常因為這些莫須有的指控而爭吵,感情關係逐漸破裂,「我曾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拿刀傷害自己,我左手背的刀傷,就是這樣而來的,我只希望他停止這一切不理性的行為」,可以感受到江俊翰非常無助。

來源:江俊翰IG

江俊翰近一步說明,「雙方爭執後,我的心軟原諒,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更嚴重傷害!儘管我嘗試過分手,但他的反應只會更激烈,他沒辦法接受分手」。對方甚至威脅江俊翰,如果要分手就會爆料他是「同志」的事實,更在今年7月時因情緒問題住院,P先生才願意搬離開江家,但卻對外宣稱自己是被趕出來。而江俊翰在出院後,因為心軟,在P先生向他提到自己有經濟困難時,也是二話不說就給予支援。

來源:江俊翰IG

最後江俊翰嚴正表態,「身為同志我沒有錯!」更向P先生喊話,「你對我的傷害如你所願已經造成,請適可而止」。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留言給江俊翰,給他滿滿的鼓勵及支持,也有許多網友暖心留言說,「加油!」、「同性戀沒有錯」、「祝你趕快擺脫這些業障,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

來源:江俊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