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扛百萬債!林依晨6年拍13部戲「爆紅卻長腦瘤」 坎坷背景曝光


17歲扛百萬債!林依晨6年拍13部戲「爆紅卻長腦瘤」 坎坷背景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林依晨出道19年,一直以來憑著良好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加上她都沒什麼負面新聞,被封為「零負評女神」!而她出道至今也分別在第43和47屆電視金鐘獎兩度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更憑著《蘭陵王》開啟了她在中國的事業版圖,看起來是人生勝利組的她,真實人生並非大家想像的這麼一帆風順!

更多:結婚6年「反覆打針取卵」拚做人!林依晨證實懷孕 大方曝光預產期

來源:林依晨IG

林依晨起初進入演藝圈是為了替家裡還債,原本只想在還完債後就離開,去完成其他事情,沒想到就這樣愛上表演,成為了她更想做的事,也因為她的努力跟好演技,讓她漸漸被觀眾注意到。

來源:林依晨IG

林依晨高中時才知道原來父母早已離婚,僅靠著媽媽微薄的薪水養活她和弟弟,而她竟然一直以為爸爸是長年在外地工作所以才很少回家。在成名之後,爸爸找上林依晨希望能當她的司機,藉此賺取一點生活費,在不顧媽媽的反對下,她答應了爸爸的請求,爸爸對他又感謝又愧疚,最後她也選擇原諒爸爸。

來源:林依晨IG

沒想到,事業逐漸起步,林依晨卻在26歲時發現自己腦部長了腫瘤,因為長時間熬夜拍戲,最高紀錄是在6年內拍了13部作品,讓身體承受不住!經過檢查得知是內分泌失調,手術後並無大礙,但術後林依晨的體力大不如前,她也開始懂得珍惜自己的健康,在跟老公結婚之後,有長達五年的時間沒拍戲,僅接短期的工作。

而在這兩年間,林依晨積極充實自己,年初開始學習幕後製作,林依晨也透露,她想做的題材,「是讓大家會有同感的」,語帶保留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希望明年度能夠順利開拍,讓大家可以看到她的作品!

來源:林依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