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反覆打針取卵」拚做人!林依晨證實懷孕 大方曝光預產期


結婚6年「反覆打針取卵」拚做人!林依晨證實懷孕 大方曝光預產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29日突然爆出懷孕的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總是低調行事的她,就連醫療團隊對她懷胎10個月的事情也都是保密到家,完全沒有對外洩漏任何消息!去年林依晨也曾被爆料,常跑醫院嘗試做人,也有諮詢了做人相關的程序,只是之前她受訪時,只透露自己有去醫院做檢查,沒想到如今卻證實預產期就在10月底,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林依晨工作室突宣佈解散!備孕3年瘋傳「即將隱退」 經紀人回應未來規劃

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親友透露,她為了當媽媽吃盡苦頭,除了反覆打針、取卵、植入就經歷了很多煎熬,這個寶寶對她來說真的是得來不易!先前也曾有風聲指出,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在2月時,曾經回台灣,雖說是回來團圓,但傳言是說他們積極部署做人的計畫,近日也傳出她老公將回台灣陪林依晨待產,明顯可以感受到夫妻倆確實準備好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
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

此外,林依晨在去年也曾被報導她在北市某醫院嘗試「做人」,也詢問了很多相關的程序,像是「誘導排卵、追蹤卵泡成熟度、取精、注入子宮、驗孕...等項目」,在做人的程序上其實也是相當複雜,也需要夫妻倆一起進行才能順利完成!不過,報導中也提到,林依晨早前受訪時,只說她到醫院做檢查,「身體一切都OK,就等老天給我了」,也沒有透露任何醫療程序的事情。

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

如今,根據《聯合報》報導,林依晨經紀人證實「懷孕」一事是真的,不過孩子的性別暫時還是保密,也透露「預產期就在10月底」,目前她老公也回到台灣陪她待產,可以感受到他們都非常期待孩子到來!其實,林依晨因為跟老公長年分隔兩地,也曾透露對於婚姻生活的無奈,但也更懂得把握當下,「相處的時候好好相處,累積一些之後分開時可用的成本,但還是不要分開太久,畢竟兩個人面對面相處的感覺是不同的!」現在孩子即將出生,相信夫妻倆之後會有更多時間陪伴彼此。

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