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遭指控「多人運動+染毒」!他含淚出櫃:男友是恐怖情人


江俊翰遭指控「多人運動+染毒」!他含淚出櫃:男友是恐怖情人

演員江俊翰以男團「三片吐司」出道,也參與過不少八點檔的演出,近年因為《風水世家》的角色讓他人氣高漲,不過卻因為在2007和2018年時,發生了兩次染毒事件,登上社會新聞版面,讓他的演藝事業大受打擊!如今,網路上又有一名自稱是江俊翰男友的人爆料,說江俊翰再度染毒,甚至還約「多人運動」,讓該名男子精神錯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結婚6年「反覆打針取卵」拚做人!林依晨證實懷孕 大方曝光預產期

來源:江俊翰IG

最近有一位自稱是江俊翰男友的人在IG上爆料指出,江俊翰從朋友那裡非法取得「安非他命」,注射後藉此提升性生活的樂趣!爆料中也提到,他會要求對方在交友軟體上約其他人一起「多人運動」,男友表示,「你喜歡我變得更壯,還幫我打了類固醇的針劑,害我全身長滿毛囊炎,現在留下整身的爛疤,永遠都治癒不好,留下一輩子的印記,謝謝你」。

來源:江俊翰IG

而江俊翰的男友也因為多人運動、吸毒等事情,開始出現精神錯亂的問題,兩人之間也是爭執不斷,男友在文中甚至詳細露骨的描述江俊翰的性器官特徵,IG上也貼出多張兩人的合照,看起來相當親密,男子的朋友也在留言處替他加油打氣!

來源:江俊翰IG

面對該名男子的爆料,江俊翰大方承認自己的性向與交往的事實,但強烈聲明自己絕無再次染毒,那些言論都是對方的奇怪想法!目前江俊翰也已經主動前往檢驗,否認染毒及一切不實指控,他進一步表示,對方其實是「恐怖情人」,淚訴在跟對方交往期間,男友的控制欲極強,甚至會言語霸凌、過度猜忌等,也因此讓他不得不求助身心科的幫忙。

來源:江俊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