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工作室突宣佈解散!備孕3年瘋傳「即將隱退」 經紀人回應未來規劃


林依晨工作室突宣佈解散!備孕3年瘋傳「即將隱退」 經紀人回應未來規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近年來為了備孕縮減了不少工作,雖然鮮少推出戲劇作品,不過她也經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生活。不過中國網友卻發現她在中國的「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已經宣布解散,讓不少網友擔心她是否產生隱退念頭,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已出面回應林依晨的未來規劃!

看更多:曬14年前《惡吻》護士照有感而發!林依晨深夜發聲挺醫護

圖/ 林依晨IG

林依晨出道將近20年,曾主演《惡作劇之吻》、《蘭陵王》等經典作品,更因為私下的良好形象而被封為「晨神」、「零負評女神」,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日前她才在IG曬出14年前飾演《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一角,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沒想到近日她卻有中國網友透過「天眼查App」發現她在中國的「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已經解散,企業狀態也顯示為「註銷」,註銷原因則是決議解散,讓不少粉絲擔心她是否即將淡出演藝圈。

圖/ 林依晨IG

消息曝光後,不少中國粉絲都難過表示:「不要隱退!」、「退出娛樂圈了嗎?」、「要隱退了嗎?」、「林依晨打算放棄內地市場了嗎?」更瘋傳她為了備孕即將隱退。目前林依晨經紀人已向《三立新聞》否認隱退傳聞,並透露林依晨的拍攝工作已經規劃到明年,註銷工作室也不影響她繼續工作。

圖/ 林依晨IG

林依晨3年來積極備孕,但肚皮遲遲沒有消息,今年3月她曾回應「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我們都試過了」,這段時間裡她為了維持演技,也持續參與戲劇工作坊,每週研習2到4天,準備接演的新戲劇本目前也已在撰寫中,預計明年初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