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也找他!最強吸金王「面癱哥」現身米蘭時裝周 一出場全暴動


時尚圈也找他!最強吸金王「面癱哥」現身米蘭時裝周 一出場全暴動

在各大社群網站爆紅的「黑人網紅」卡比萊姆(Khaby Lame)儼然成為媒體的新寵兒,靠著搞笑又呆板的「厭世」表情,短短一年人氣就暴增,擁有1億個Tik Tok粉絲追蹤,近期還受邀參加「威尼斯影展」(Venice Film Festival),秒殺許多鎂光燈!不過近日,超狂的黑人哥更跨足時尚圈,替知名品牌BOSS最新的早春系列廣告,攜手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等人出席在米蘭舉辦的時裝秀,一出場就引發眾人注目!

看更多:《怪奇物語4》來了!最新預告「顛倒世界」登場 新角色、故事曝光

圖片來源:tik tok

現年21歲的「面癱黑人哥」卡比萊姆去年因疫情失業,開始在Tik Tok翻拍網路上的生活智慧影片,靠著招牌厭世表情、不發一語的方式「吐槽」那些繁雜的步驟,影片也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讓他一夕之間爆紅,不到一年迅速成為各大網站最知名的人物,日前TikTok的追蹤數也正式超過1億,媒體估計,卡比萊姆的身價已經來到100萬到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0萬到5560萬)之間,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IG

日前卡比萊姆才剛受邀參加「威尼斯影展」,驚喜現身紅毯,現在更跨足時尚圈,替知名品牌「BOSS」最新系列站台!23日舉辦的米蘭時裝周,卡比萊姆與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伊莉娜沙伊克、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現身在棒球場上,當天他換上淺色格子外套、搭配全套黑色運動服與棒球帽,一出場就立刻受到全場矚目,還擺出各種搞笑的表情,搶走不少目光。

 
 
 
 
 
 
 
 
 
 
 
 
 
 
 

BOSS(@boss)分享的貼文

 
 
 
 
 
 
 
 
 
 
 
 
 
 
 

BOSS(@boss)分享的貼文

卡比萊姆事後也在社群網站抒發心情,坦言自己真的非常開心,「我的第一場時尚秀,很高興,謝謝BOSS,這都要歸功於我所有的粉絲、我的家人以及我的經紀人,我愛你們!」。據悉,卡比萊姆因為爆紅近期接到不少代言合作,孝順的他也不忘感謝父母,曾在採訪中透露,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賺錢,「我的爸媽因為新冠病毒被裁員,現在我想要替他們親買一棟新房子」。

 
 
 
 
 
 
 
 
 
 
 
 
 
 
 

Khaby Lame(@khaby00)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