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買嗎?《厲陰宅》鬼屋開價3千萬 屋內超陰森實景曝光!


你敢買嗎?《厲陰宅》鬼屋開價3千萬 屋內超陰森實景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子仁.jpg
溫子仁

由華裔導演、「恐怖片大師」溫子仁(James Wan)執導的好萊塢經典鬼片《厲陰宅》(The Conjuring)自2013年上映後一直都深受全球觀眾的喜愛,之後衍生出許多恐怖電影,像是《安娜貝爾》(Annabelle)、《鬼修女》(The Nun)、《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等系列影片都獲得好評,這些故事都出自真人真事改編,其中電影裡、位在羅德島州博樂維爾(Burrillville)的著名鬼屋日前就被「二度拍賣」,售價高達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330萬元),引起關注!

看更多:真有人買!麥可喬丹「脫線原味褲褲」被粉絲標走 超狂拍賣金額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由導演溫子仁拍攝的系列電影《厲陰宅》一直都深受許多恐怖片粉絲的熱愛,許多驚悚的鏡頭畫面也深植人心、嚇壞不少觀眾,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也在日前上映,劇情再度聚焦於真實人物、靈異現象調查者「華倫夫婦」所調查的案件,其中出現在《厲陰宅》第一集中的「羅德島鬼屋」近日又登上媒體版面。

華倫夫婦,圖片來源:tonyspera

根據外媒報導,華倫夫婦曾在1971年幫助住羅德島州的佩倫(Andrea Perron)一家處理靈異事件,當時屋內許多撞鬼經驗都被佩倫記錄下來,還撰寫成《黑暗之家,光明之家》三部曲,最後成為電影的基礎,也意外讓這棟「鬼屋」爆紅,成為知名打卡景點!2019年一名超自然愛好者以44萬美元(約新台幣1220萬元)買下「羅德島鬼屋」,現在又再度出售,開價竟高達120萬元(約新台幣3330萬元),另外,房屋網站也可一探屋內的真實情況,引起不少人關注。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realtor
圖片來源:realtor

據悉,這棟150年的老宅最早可追朔自17世紀,傳聞一名女巫貝思芭‧雪曼(Bathsheba Sherman)親手殺死自己年幼的女兒並獻祭給撒旦,還對屋子下詛咒,自此之後的八任屋主都遭到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媒體報導,佩倫在得知房子再次被拍賣後也表示,「如果我有錢,我會買回來好好保護的」,但也坦言自己「一點也不想住在那」。

圖片來源:realt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