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人買!麥可喬丹「脫線原味褲褲」被粉絲標走 超狂拍賣金額曝光


真有人買!麥可喬丹「脫線原味褲褲」被粉絲標走 超狂拍賣金額曝光

NBA傳奇巨星、擁有「籃球之神」之稱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當年可說是風靡全世界,不僅生涯創下無數球壇傳說,更是現今眾多美國職籃球員心中無可超越的偶像!近日麥可喬丹的一批私人物品被放上網拍賣,包括高爾夫球具、風衣、西裝外套、皮帶、領帶等眾多商品,其中最吸引人注目的,竟是一件號稱他長年穿著的「原味內褲」,最後被一名死忠粉絲以「334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標下,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這樣太危險!18歲女歌手走紅毯禮服「開到肚臍」 網轟:不得體

 
 
 
 
 
 
 
 
 
 
 
 
 
 
 

Jordan(@jumpman23)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IMDB

日前「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擦過眼淚的「衛生紙」才被放上網拍賣,現在「籃球大帝」喬丹用過的私人物品也同樣出現在競標網站中!近日拍賣公司「Lelands Auctions」公開一系列喬丹使用過的相關商品,像是穿過的襯衫、領帶、皮帶以及高爾夫球具等,由喬丹過去貼身保鑣兼好友約翰‧沃尼亞克(John Michael Wozniak)提供,這些物品都是喬丹當年親自送給他的,珍藏多年。

圖片來源:Lelands

媒體報導,拍賣物品中也出現一個引人注目的商品,一條喬丹曾經穿過的「原味內褲」被放上網站,可以看到這條灰色的緊身內褲有多處脫線,看起來曾被大量使用過,褲頭上還印有「Jordan」字樣,起標價為500美元(約新台幣13,871元),共吸引19人出價,最終由一位粉絲以「334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奪下!另外,麥可使用過的四條精品皮帶,也以2510元美金(約新台幣69,643元)被標走。

圖片來源:Lelands
圖片來源:Lelands

據悉,約翰‧沃尼亞克和麥可喬丹認識超過30年,兩人關係非常好,甚至到去年一月都還一直領著喬丹給的薪水,也曾參與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拍攝,當年他因為職務關係得到不少麥可喬丹的私人物品,去年過世後,約翰的家人才將這些珍藏品交由拍賣公司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