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6天身材大躍進!陳艾琳「身體驚現2變化」 對比照嚇傻網!


斷食6天身材大躍進!陳艾琳「身體驚現2變化」 對比照嚇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艾琳.jpg
陳艾琳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直率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年來她將重心放在花藝事業,逐漸淡出演藝圈,先前卻因為老公Alex(顏庭笙)吸食大麻的事情成了話題焦點!在回歸平淡生活後,陳艾琳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為期145小時的斷食紀錄片,前後對比相當明顯,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陳艾琳老公呼麻判決出爐!發聲「老公是我選的」:不介意新聞跟一輩子

來源:陳艾琳IG

陳艾琳坦承因為前陣子疫情的影響,自己的生活習慣逐漸變成「多吃少動」的狀況,身體也變成自己都沒見過的狀態,因此決定嘗試斷食,這段期間僅攝取黑咖啡、茶、水、礦物鹽等。她表示,自己查閱了相關的書籍、資料,並且也向營養師朋友諮詢相關注意事項才決定著手這次的計畫,同時抱持著如果有任何身體不適便停止的心態。

來源:陳艾琳IG
來源:陳艾琳IG

陳艾琳透露,第一天下午開始就有頭昏、打嗝、頭脹脹緊緊等狀態出現,第二天起床身體出現「奇妙」從未有過的變化,那就是會流汗,而且排便不會沾黏,與過往也是不同感覺。到了第三天體態明顯好轉,肌肉線條若隱若現,陳艾琳笑虧懷孕以後從未有的體重,精神狀況良好,只是沒什麼食慾。

來源:陳艾琳IG
來源:陳艾琳IG

到了第六天肌肉線條明顯,與第一天差異明顯,體重也達到新低,但她表示自己感受到四肢無力的不適狀況,因此決定提前結束計畫,睽違145小時候喝到第一口湯的神情超級可愛!粉絲看完影片紛紛表示佩服「妳意志力太強大了!」、「感覺妳什麼都做得到了」,也有粉絲哀怨表示自己72小時就放棄了,最後陳艾琳也呼籲粉絲不要冒然斷食,斷食結束後也要飲食健康、多運動。

來源:陳艾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