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老公呼麻判決出爐!發聲「老公是我選的」:不介意新聞跟一輩子


陳艾琳老公呼麻判決出爐!發聲「老公是我選的」:不介意新聞跟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艾琳.jpg
陳艾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庭笙.jpg
顏庭笙

女星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Alex)去年因持有麻菸油,被警方給逮補,事後以3萬元交保,掀起熱烈關注,而案件的判決也在16日出爐,顏庭笙被要求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自費接受戒毒治療」,判決出爐後,陳艾琳在臉書上PO文「力挺老公」,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陳艾琳 事件總整理(11/24更新:顏庭笙持毒被逮)

圖/顏庭笙IG

陳艾琳感性地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我不介意這則新聞跟我一輩子,我想小孩也無法介意這跟事件跟他一輩子!」她透露,「老公是自己選的,而爸爸也是女兒自己選擇要跟的!」不料,這番話卻被網友質疑,「什麼時候小孩可以選自己爸媽是誰了…?」不過陳艾琳則認為,她相信嬰兒有「胎內記憶」。

圖/陳艾琳臉書

她解釋,自己曾看過一本書叫《媽媽我記得你》,她引用這本書的內容寫下,「嬰兒住進母親肚子之前,孩子們都說自己待在『雲上』,一個軟綿綿、無憂無慮的世界,他們決定自己的出生,選擇想要的母親」。陳艾琳堅定的說,「我相信孩子會選擇自己的父母親」,最後也補充說明,這單純只是她個人的想法,希望網友們不用緊抓這一點來嘲諷。

圖/顏庭笙IG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之後,留言酸說,「科學新發現,原來小孩的父母是他自己選的」、「如果我能選爸媽我一定選郭台銘當我爸」、「好想選拔拔喔~」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很多靈性相關書籍和靈媒也都說是自己選擇父母的」、「我也相信!!小孩會自己選擇自己的爸媽」、「我相信,因為我還沒懷孕以前夢到一個女孩叫我媽媽,說我是他的媽媽,結果我真的懷女兒了」等,認同陳艾琳的說法。

圖/陳艾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