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18歲女歌手走紅毯禮服「開到肚臍」 網轟:不得體


這樣太危險!18歲女歌手走紅毯禮服「開到肚臍」 網轟:不得體

由美國影藝學院、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成立的「影藝學院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最近在洛杉磯舉辦開幕酒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等人都盛裝出席,其中年僅18歲的樂壇新人奧莉維亞·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穿上一襲幾乎遮不住的「超暴露禮服」現身,立刻吸引全場鎂光燈注意,但也引來不少批評聲音。

看更多:乖寶寶生氣了!大谷翔平3度錯失第10勝 休息室「砸球棒」洩憤

由奧斯卡金像獎主辦方成立、耗資近4億美元(約111億元台幣)打造的「影藝學院電影博物館」即將開幕,這個坐落於洛杉磯中心,館樓高七層、佔地300,000平方英尺的新地標,是美國第一個專門用於展示藝術、科學、工藝、商業和電影史的大型博物館,民眾將可以近距離觀賞《大白鯊》、《星際大戰》、《綠野仙蹤》等上百部知名電影的服裝、道具與製片過程,將在9月30日正式對外開放。

媒體報導,最近在洛杉磯舉行的博物館酒會,吸引不少好萊塢巨星共襄盛舉,包括影后妮可基嫚、女神卡卡、影帝湯姆漢克、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以及許久未露面的美國女星梅格萊恩(Meg Ryan)等人都到了現場,當天18歲的新人女歌手奧莉維亞·羅德里戈也精心打扮,以一套「超性感黑色晚裝」成為全場焦點,這件禮服不僅開高衩,領口的「W型」挖空設計更是讓一半的胸部全都露了出來,搶走所有人的目光。

圖片來源:@oliviarodrigo
圖片來源:@oliviarodrigo

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人認為奧莉維亞穿的禮服「太過暴露」,與身處的場合顯得唐突,且服裝感覺特別「危險」、有走光疑慮,紛紛留言表示:「她才18歲」、「真的不應該穿這件,不得體」、「她還太年輕」,但也有不少人稱讚:「性感但是少了貴氣」、「非常漂亮」、「展現另一面成熟風」,引起一陣議論。

圖片來源:@oliviarodrig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