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發聲力挺「限電令」!陸網曝當地慘況 痛批:盲目愛國


黃安發聲力挺「限電令」!陸網曝當地慘況 痛批:盲目愛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時常在微博上對於各種議題發聲,直言不諱及嗆辣的說話方式時常引發爭議,先前他也因台灣國慶、限娘政策等事件再度開砲,引發話題!中國政府近日實施「限電政策」,嚴重影響各大產業及民生活動,而黃安27日也在微博表態支持限電政策,言論一出遭到不少中國網友出征痛批黃安「盲目愛國」。

更多:黃安雙十國慶再開嗆!發文「中華民國早已亡國」:有什麼好紀念的?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最近在社群上發文表示,中國人應該配合限電政策,「這是國家長遠的佈局,用心良苦,為的是逼著國際原材料必須降價」,說明這是典型的超前部屬,要人民在這種特殊的時期「要配合國家的動作,做好個人生活開銷的管控」。最後更指出,中國人民不需要過度擔心,美國的肯德基、麥當勞都因為原材料耗盡沒有雞可以使用,但中國網友並不領情,憤怒痛批「東北限的是民用電,是想凍死我們嗎?」、「戲子也來論政」。

來源:黃安微博

此話一出,多數中國網友並不認同黃安的言論,紛紛狠酸「明明是動力煤漲太高了,電價又不讓漲,電廠越幹越賠才限電的」、「限電好處那麼多,那全國停電3年就能逼國際原材料價格歸零甚至負數對吧」、「有些地方好像限制了民用電,還有的連紅綠燈都不亮了」大家都道出了當地的慘況。

來源:黃安微博

但也有少部分網友支持黃安,紛紛表示「高瞻遠矚,相信國家,相信黨」、「現在很多人還不理解國家的用心良苦」,愛國的心可見一斑,正反兩方的意見也引起熱烈討論。

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