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雙十國慶再開嗆!發文「中華民國早已亡國」:有什麼好紀念的?


黃安雙十國慶再開嗆!發文「中華民國早已亡國」:有什麼好紀念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10月即將迎來中國十一國慶及台灣的雙十國慶,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再度發文抨擊雙十國慶,更直言「中華民國早已於1949年亡國」,再度引發中台兩地網友熱議!

看更多:中國「限娘令」再發威!杜絕畸形審美 黃安狂舔「永別了娘炮」陸網嗨翻

圖/ 黃安微博

雙十國慶在即,過去不少香港民眾經常會在雙十國慶日當天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甚至親台僑團也會在餐廳設宴慶祝,然而隨著《國安法》的誕生,香港保安局聲稱「台灣屬於中國領土」,局長鄧炳強表示,今年香港只能紀念辛亥革命雙十,禁止紀念雙十國慶,若發現企圖「分裂國土」的行為都將受到重罰。

圖/ 黃安微博

黃安在微博表示「紀念雙十國慶,『中華民國』早已於1949年亡國了,有什麼好紀念的?難道想反清復明嗎?」更直言「香港早於七月就召回了駐臺北代表,換句話說,港臺兩地根本就沒官方聯繫了」,認為台灣被召回代表是咎由自取,「所謂雙十國慶,誰在慶祝?」

圖/ 黃安微博

黃安的發言也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留言「雙十國慶?我們只有十一國慶!」、「不知道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它回歸嗎」,然而這番言論也遭到台灣網友痛批「拿的是哪國身分證」、「那你還用健保?」、「根本恬不知恥」、「怎麼還不放棄台灣國籍?」

除此之外,黃安近期也大力支持中國的「限娘令」政策,表示「永別了,娘炮!」,憤慨寫下「沒有國家出手,我們實在對抗不了資本運作的強大攻勢,將娘炮文化硬塞給中國人」,認為娘炮文化是韓國偶像帶進中國,「娘炮就是韓國的土特產,連最噁心、糟蹋糧食的吃播也是高麗棒子發明的」,最後不忘跪舔「國家出手的太對了,也正合時機,點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