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寶生氣了!大谷翔平3度錯失第10勝 休息室「砸球棒」洩憤


乖寶寶生氣了!大谷翔平3度錯失第10勝 休息室「砸球棒」洩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投、打」實力不斷在球場上令人驚艷,更在全美掀起一陣「Sho Time」旋風!隨著季末剩下不多時間,大谷翔平也努力挑戰單季第10勝,昨天(27日)面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主投7局僅失1分,還狂飆10次三振,不過好表現卻無緣拿下勝投,回到休息室更罕見「怒摔球棒」,畫面都被媒體拍了下來,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訝異!

看更多:被誤認是遊民!尼可拉斯凱吉「喝醉大鬧餐廳」 失態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IG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在MLB大放異彩,除了以「日本第一人」之姿參加七月份的美國職棒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成為史上第一人以投、打兩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更被美國媒體視為今年「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熱門人選,目前以45轟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二名,投球方面更交出9勝2敗的好成績,同時也將挑戰單季第10勝,可望成為繼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再有球員達成單季「雙位數勝投、全壘打」的壯舉。

昨天天使隊迎戰西雅圖水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主投投7局只被敲出5安打,更飆出10次三振,僅在第七局時被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失掉一分,不過第八局大谷不再續投,天使又立刻被水手追了四分,最終以1:5輸球,大谷翔平也無緣拿下第10勝,似乎相當失望,回到休息區時更「怒敲球棒」吐露自己的不甘心,罕見動怒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震驚,引起球迷熱議。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三度挑戰個人單季第10勝卻落空,賽後大谷翔平表示,除了被轟出的一發全壘打外,對自己先發的表現感到很滿意,但他也懊悔說:「原本想以0失分投完,但今天用球數多了點,想嘗試看看8局無失分,沒想到最後被追上來,最後沒有贏球自己也有責任」。媒體報導,距離大聯盟結束賽季還有一週,10月4日天使隊最後一場比賽將出戰水手,大谷翔平若休息六天,將很有可能最後一次登板主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