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女兒變髮「化身精靈」!淺金長髮小露香肩 網暴動:快出道


王彩樺女兒變髮「化身精靈」!淺金長髮小露香肩 網暴動:快出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婚後一起育有兩女,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因外型出眾,先前就曾登上過PTT表特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想對王彩樺喊一聲「岳母」,讓王彩樺擁有「國民岳母」的稱號,更有經紀公司找上門想合作。大女兒黃于庭過往都留深色長髮,近日王彩樺曬出一系列女兒將長髮染成淺金色、身穿小露香肩造上衣的照片,顛覆以往形象的樣貌再度引起熱議。

更多:吳姍儒認結婚!喜曝「1月嫁人」吳宗憲事後才知情:晴天霹靂

來源:王彩樺IG

王彩樺26日上傳多張女兒新造型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黃于庭在後座抱著愛犬,將原先的深色長髮染成淺金色,身穿白色內搭背心加黑色罩衫,微微露出香肩,與她原先的造型簡直判若兩人,顏值又更上一層樓。王彩樺送女兒去學校上課的路途中,也一併公開了她的新造型,更大讚女兒「很不一樣」、「還不賴」。

來源:王彩樺IG

黃于庭先前與王彩樺曾在《綜藝大熱門》一同進行舞蹈表演,好舞技加高顏值虜獲了一票粉絲的心,表演時自信又帥氣與訪問時害羞神情的差異,展現了可愛的「反差萌」,王彩樺表示之前曾與女兒一起拍過廣告,也有經紀公司上門表示想要簽約合作,黃于庭則說未來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夠演戲,不排斥往電視、電影圈發展。

來源:王彩樺IG

對於黃于庭的新造型,網友敲碗還看不夠!狂誇「好像混血兒」、「母女都漂亮又美麗啊!」、「要變校花了」、「像韓星」、「出道了啦!」、「趕快朝演藝圈發展了」,可見魅力無法擋!

來源:王彩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