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認結婚!喜曝「1月嫁人」吳宗憲事後才知情:晴天霹靂


吳姍儒認結婚!喜曝「1月嫁人」吳宗憲事後才知情:晴天霹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在9月12日時才剛和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低調舉行婚禮,沒想到26日又傳出大女兒吳姍儒(Sandy)將在明年1月29日舉辦婚禮,甚至連婚宴地點都準備好了!消息一出,馬上引發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但父女倆並未多作回應,直到27日吳姍儒才像外界證實,「是的,明年1月29日要結婚了!」。

看更多:穩交10年台積電男友曝光!蔡尚樺羞吐「長跑秘訣」:沒遇過比他更帥的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要結婚的消息一曝光後,吳宗憲只有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自己的生日驚喜,曬出女兒替他準備的電視豪禮~直到今天吳姍儒才坦言,「謝謝大家關注,是的明年1月29日我要結婚了!昨天剛好是爸爸生日,事情公布想說我完蛋了...」,而吳宗憲在一旁也補充自己事並不知情,是新聞消息出來才得知這一切「我晴天霹靂!」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接著吳姍儒也表示求婚過程相當浪漫,男方已經求婚一段時間,爸爸也知道「但想著這天應該不會那麼快來」,而且吳姍儒也怕驚動外界,便沒有特別分享喜悅!而身為爸爸的吳宗憲也忍不住稱讚男方外型帥氣又很孝順,而且對事業非常的認真, 對此吳姍儒補充男方是室內設計師,也認識了一段時間,並表示:「這是我樂見的一個男人,還有長得高很重要」,選擇1月29日結婚是不想驚動大家,怕再晚就過年了。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此外,對於外界傳出婚後會引退的消息,吳珊儒則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這回事,「我事業心很強!2022年的行程計畫也排好了,不可能會引退」,另外她也強調,「自己還沒懷孕」,怕外界誤會還一直再三強調,「沒有沒有沒有懷孕,一切合情合理合法!」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