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5天險出事!瘋男「吐血、半夜胃痛到醒」身體狀況曝:超危險!


斷食5天險出事!瘋男「吐血、半夜胃痛到醒」身體狀況曝:超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網紅「Nick」是瘋男的一員,常拍攝瘋狂實測,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日前Nick實測斷食,沒想到卻差點搞壞身體,因此他也在IG上分享親身經歷的好處與壞處,呼籲粉絲斷食前一定要問過醫生並做好功課。

看更多:過氣了?瘋男68萬訂閱「流量慘下滑」 Dcard網列點解析:江郎才盡

圖片來源/Nick IG

Nick在IG上分享斷食五天的變化,只見他身形雖有明顯變化,但其實差點搞壞身體。Nick表示,原本要進行斷食七天,沒想到一起進行的朋友「阿聖」在第四天就吐血兩次,因此立即中止實測,並補充營養品。

圖片來源/Nick IG
圖片來源/Nick IG

Nick提到,大部分的網路資料、文獻只有寫好處,危險之處卻未提及,當自己一查時才知道斷食的危險性,有人因此終生胃潰瘍、脫髮,甚至有腦部受損的可能。Nick分享自身經歷,這次實測出現四肢無力、痠痛、忽冷忽熱、頭暈、胃不舒服等情況。同時Nick也承認自己沒做好身體的準備,也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品,因此原本想讓身體排毒,最後反而差點讓身體受傷。

圖片來源/Nick IG

雖然Nick以自身經歷勸退大家斷食,但斷食仍有許多好處,例如身體排毒等,而Nick也坦承表示,這次斷食後精神狀況意外變好,外型看起來確實也瘦很多,不過他仍呼籲大家斷食一定做足功課,並問過醫師或營養師再進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